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优质] 湖人的球够分吗
时间Sun Nov 30 16:11:44 2025
如题
姆斯回归後
原本大家预期会有球权分布和磨合问题
但现在好像没有出现跟Luka还有AR抢球情况
且湖人现在也是一波6连胜
试问:
湖人的球 应该够用了吧?
https://i.imgur.com/Ft41Xtw.gif
https://i.imgur.com/33oTTvA.png
https://x.com/Farbod_E/status/19948768495085529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213.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64490308.A.926.html
1F:→ WIGGINS22 : 把姆斯球权拔掉就好了 11/30 16:14
2F:推 WIGGINS22 : 啊。没看到图。。。原来可以舔。。。 11/30 16:14
3F:嘘 Takeda5566 : 我不知道詹姆斯有哪些点能让人黑的,我就喜欢詹姆 11/30 16:14
4F:→ Takeda5566 : 斯,他长得帅,不虚伪,喜欢读书,打球动作舒展, 11/30 16:14
5F:→ Takeda5566 : 姿势优美,脚步华丽,防守干净,从不抱怨裁判和队 11/30 16:14
6F:→ Takeda5566 : 友,队友倒地第一时间扶起,不刷分、不甩锅、不假 11/30 16:14
7F:→ Takeda5566 : 摔、不废人、不霸占球权、不干涉球队运作,听从教 11/30 16:14
8F:→ Takeda5566 : 练指挥!对待球队忠,对待队友义,说到做到,言出 11/30 16:14
9F:→ Takeda5566 : 必行!前辈关爱、同辈服气、后辈尊重!体育精神更 11/30 16:14
10F:→ Takeda5566 : 是完美体现,走最艰难路、不抱团、不放弃、不下跪 11/30 16:14
11F:→ Takeda5566 : 、不走捷径不组超级球队,赢的彻底,输的艰难!这 11/30 16:14
12F:→ Takeda5566 : 样的老詹谁能不爱 11/30 16:14
13F:推 squalljack : 文明观球,应该用AI把他们的头歪过去看阿 11/30 16:15
14F:→ EZ78 : 而且她单身 11/30 16:22
15F:推 pneumo : 我只看到观众席好大的两颗球 11/30 16:22
17F:→ love1500274 : 後面那两颗可以顺便开门吗 11/30 16:25
18F:→ EZ78 : 你可以问Farbod 11/30 16:25
19F:推 pneumo : E板是看奶子就知道IG喔 太强大了了 11/30 16:25
20F:推 truejoker : 这个中韩混血怎麽看起来像中泰混血 11/30 16:51
21F:推 jamescle23 : 芬 11/30 17:23
22F:推 DaBouSer : 尻 11/30 17:29
23F:→ g042971 : 後面有人说是这个 11/30 17:56
25F:推 squalljack : 我最近看AV版那个中日混血雀士比较合我胃口 11/30 18:25
26F:推 TimmyWendell: 推 pneumo: E板是看奶子就知道IG喔 太强大了了 11/30 18:29
27F:→ love1500274 : 这样算一种讨论他板吗 11/30 19:49
28F:推 pneumo : 广义的运动群组 所以算 11/30 20:25
29F:推 Qorqios : 分 11/30 21:35
30F:推 TimmyWendell: 好,P版自桶 11/30 21:40
31F:推 pneumo : 我是说讲AV板的好吗?AV算是广义的运动 11/30 22:18
32F:→ pneumo : 小提米诬告 板主桶他 11/30 22:19
33F:推 akko76815 : 後面两颗有点意思 11/30 23:09
34F:推 TimmyWendell: 什麽?!我以为是在说E版的版! 12/01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