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9573 ()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无限月读的灵感是不是来自桶中脑?
时间Thu Jul 3 15:53:16 2014
※ 引述《eva19452002 (^^)》之铭言:
: 看到无限月读把人包起来,并且在脑中给予人们想要的
: 世界,让我想到这概念好像来自桶中脑或骇客任务一样
: ,另外无限月读真的那麽不好吗?外观看起来好像把人
: 包住好像虫卵一样,可是实际却可以给每个人理想中的
: 世界,又或者是,鸣人和佐助把大家从无限月读救出来
: 後,大家反而怨恨这2位把大家的美梦给破碎而回不去了
: ,每天像行屍走肉一样,或是梦醒之後无法面对现实的
: 残酷,又开始互相残杀,於是忍界大战又再度开始。
个人觉得无限月读比较像是马克斯主义
斑在602话表示:
「活得时间越久,越是能体会现实里充斥着无奈、痛苦以及空虚。
听好了,世间万物,有光的地方必定有阴影,若有胜者这一概念,必定同时存在着败者。
若心生维持和平这种自私的想法,就必会挑起战争,若想守护爱,必会产生恨。
它们彼此之间存在着因果关系无法被分离,这就是现实。」
并表示无限月读中的世界只有爱与和平,是一个只有胜者的世界
感觉上就是阐述现实世界就像资本主义,
有富人就会有穷人,有温拿就会有鲁蛇,
所以大家一起进入只有温拿而没有鲁蛇的世界吧!
无限月读,让你在梦境中,只出现你想看见的
但是缺点是现实世界中的身体,会包在神树中,慢慢的转变为白绝,渐渐迈向死亡
就像现实中的中国,政府只给你看见 它想给你看见的
网路及通讯各种封锁,不能LINE 不能FB 不能GOOGLE
但还是有部分的民众会翻墙使用
实施比较彻底的就像北韩
北韩人民的民生状况你我都知道
那边的人民却是却还是像着魔似的崇拜金胖子 还很满意自己过着的生活
并且表现出一付歌舞昇平的样子
这不是中了无限月读是什麽
个人见解 可以嘘我没关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8.172.10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4374009.A.CFA.html
1F:推 vingfing:你要小心引来某些帐号 07/03 15:57
2F:→ xiaoa:你只想骂426而已吧. 无限月读和现行共产国制差多了 07/03 16:05
3F:→ xiaoa:中国的网路封锁,是你会发现有你到不了的地方,不是心想事成 07/03 16:06
4F:推 kdi:北韩不是中了无限月读,是没得选择 07/03 20:20
5F:推 LinLauSCHow:个人觉得强国人很容易恼羞 这跟白绝不太一样 07/04 00:37
6F:推 ansonwing:还是不一样啦 幻觉世界是真正感到幸福 07/04 01:16
7F:→ ansonwing:共产连幸福感都有可能是假装的 07/04 01:17
8F:推 xiaoa:楼上二位, 白绝们看来确实很幸福 XD 07/04 03:39
9F:推 Siderx23:「」中的话是斑说的吧? 07/04 11:59
10F:推 justlovedada:一样会死 为何不选做着美梦死去 07/04 18:01
11F:嘘 wo2323:跟共产有个屁关系 07/06 15:55
12F:嘘 sillymon:你到底在攻三小啦 北韩人跟大陆人是有真的很快乐?? 07/08 03:16
13F:推 frank47147:着魔是你以为的吧 你去看看以前脱北者说的 那只是为了 07/09 14:48
14F:→ frank47147:生存演出来的 07/09 14:48
15F:嘘 Blitzcrank:你还真以为北韩人都很开心一心爱胖子喔 07/20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