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55555 (大仁)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假如火影忍者变成火星忍者你还会追吗?
时间Mon Jun 23 17:24:55 2014
※ 引述《zxc12367 (入江正一)》之铭言:
: 雷
: 六道好像说过辉夜是从很远的地方来
: 那个地方不知道会不会是火星或是月球?
: 发动无限月读之後为了要制造白绝士兵
: 问题是地球都没人了制造士兵要打谁?
: 感觉火星忍者真的不远矣...
: 如果真的变这样各位还会继续追吗0.0?
妈的 越看越火大
最近根本就在抄封神演义
女娲看到伏羲太公望跟辉夜看到0号鸣人和1号佐助的画面构图超像的
没梗没剧情,看完就是删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22.10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3515498.A.56B.html
1F:嘘 avatarboy:你可以推文 06/23 18:50
2F:→ wushanglin:有推文 06/23 19:35
3F:嘘 flare5566:维大力 义大利? 06/23 19:51
4F:嘘 deugene05:推文很难? 06/23 21:15
5F:→ tibon:我也觉得辉夜的设定很像女娲.... 06/24 12:33
6F:推 NeGe56:原来还有人记得封神演义呀..y-~ 06/24 14:34
7F:嘘 qazqazqaz13:回嘉义版发废文 06/24 19:14
8F:嘘 saki01:多用点心在国考板 06/24 19:44
9F:嘘 JECDong:鸣佐不可逆 06/25 16:55
10F:推 jdklas:所以佐助跟鸣人要合体了 07/0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