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raxe (托拉斯)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 626(有681雷)
时间Thu Jun 19 11:04:56 2014
=========防雷=========
既然黑绝也是辉夜的孩子
为什麽没有羽衣、羽村那样与生俱来的查克拉??
而且为什麽只有黑绝不会受到生命的限制
而是以一种非人的形式永续存在
还是说其实黑绝并非一般意义上的後代
只是辉夜从自身分离出去的意识
就像影分身一样
只是没有像自己的型态
且即使自己死去也能继续存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219.3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3147099.A.01D.html
1F:推 WAYS22275:让我想起机械公敌... 06/19 11:25
2F:推 Dialysis:作者就是这样设定了,没为什麽... 06/19 11:42
3F:→ xiaoa:反正就是在听作者豪洨, 随便啦 (挖鼻孔) 06/19 12:15
4F:→ orz9573:黑(ㄢˋ)绝(ㄅㄣˇ) 06/19 12:16
5F:推 Ixtli:大概就跟能量体差不多吧?毕竟没有进行OO动作。WWWWWWWWWWWWW 06/19 12:31
6F:推 Dolphinku:辉夜好像没死?那是她用查克拉作的阴遁? 06/19 12:55
7F:→ Dolphinku:她被封印 06/19 12:56
8F:→ tibon:因为作者爽,作者想怎麽画就怎麽画 06/19 12:58
9F:推 flipsydee:阿同样的事情班做大家就能接受,只是做的换成辉夜而已阿 06/19 13:00
10F:→ dd830611:黑绝=岸本阿 都把豪洨历史阴谋说给你听了 06/19 13:34
11F:→ yap1403007:改天岸本画出自己 说 黑绝才是他制造的 都不意外 06/19 13:51
12F:→ UnwillinWind:大概是分灵体或是思念体吧 06/19 14:18
13F:→ TheBeast:我不只是天帝.我也不只是万王之王.我是这个世界的造化者 06/19 14:27
14F:→ TheBeast:这世界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计画我设计的。 06/19 14:27
15F:→ TheBeast:我对我所造化的这世界,本来是很美的 06/19 14:28
16F:→ TheBeast:可是造成这麽的不美。我很遗憾。 06/19 14:28
17F:推 epholysea:楼上是说,东西很好吃可是变胖了 06/19 15:02
18F:推 b8806:黑绝就是羽村 06/19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