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29 (我爱阿蓉)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81~~鸣人说的……
时间Wed Jun 18 19:40:55 2014
※ 引述《et949047 (热情奔放~~~~)》之铭言:
: 防雷~~~
: 所以後面鸣人说的那个术会是什麽!!?
: 会不会是八卦封印吗= ="
: 只要不是"相信我之术"都好吧……
: 各位会觉得是什麽术??
屍鬼 死神不是被砍了吗?
请问为啥宇智波有死神面具,这有交代吗?
为啥大蛇丸会知道?
若之前有封印六道妈,
砍死神肚子应该会跑出来吧?
至於 六道弟 有交代去向吗?
还有自来也说的术……
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66.61.15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3091658.A.816.html
1F:嘘 avatarboy:纯嘘 屍鬼随便就破 imba也要有个极限 06/18 19:52
2F:→ weier08:死神面具不是从漩涡一族神社内取得的吗? 06/18 19:57
3F:嘘 chunyulai:死神虚化就有面具了 懂? 06/18 20:02
4F:推 GGYY303:白眼到底有没有戏啊 06/18 20:36
5F:嘘 flare5566:不用谢了 06/18 20:54
6F:→ flare5566:堂堂火影版 被这种废文攻陷 06/18 20:55
7F:推 atobela:死神面具我也记得是在漩涡一族的祠堂里拿到的 06/19 08:44
8F:→ atobela:只是他们一行人跑到宇治波的地方叫出来而已, 地方比较大嘛 06/19 08:45
9F:→ QQ29:哪来的面具啊?莫名奇妙啊 06/19 09:15
10F:嘘 ACCdUcKkInG:卍解 06/19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