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ran (亚当斯)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古早的火影对战
时间Tue Jun 3 21:33:30 2014
http://youtu.be/FW9pwELVHFs
刚偶然间看到 古早的三代v.s. 一二代对战浓缩 发现一代 大概多老十岁 强度弱十倍有之 被称作最强的三代火影 今日在各种boss 主角开外挂情况下 只能勉强力抗圈圈脸控制的大和 宛如武天老师曾是世界第一时代的消逝一样的凄凉 其实早期强度没破表的对战还蛮好看的 大概从六道佩恩开始崩坏 後来为了衬托斑的强度 柱间立马强十倍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5.136.8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1802413.A.83C.html
1F:推 xiumei5566:真的 06/03 21:57
2F:→ litsh:我在想最後一次血继 / 禁术 / 秘术以外的普通忍术能对BOSS造 06/03 22:03
3F:推 GGYY303:三代有很强吗? 06/03 22:03
4F:→ litsh:成伤害是什麽时候... 06/03 22:03
5F:推 TAIFAT:其实到佩恩真的是极限了,後面真的太猛啦~~ 06/03 22:07
6F:推 yoursmiling:其实撇开IMBA的主角群们 三代那临场反应跟会的忍术 06/03 22:31
7F:→ yoursmiling:真的挺猛的 06/03 22:31
8F:推 ClubT:目前最强禁术大概就是阿凯的八门遁甲了吧... 06/03 23:13
9F:推 pypy93264:以一个老头来说,已经很强了... 06/03 23:49
10F:→ firxd:後面强度设定完全崩掉 唉 06/03 23:53
11F:推 k47100014:鸣人更强阿 摸一下就把开必死禁术的阿凯救回来 06/04 00:06
12F:推 h2030625:猴子才出现一次太可惜了 没传给木野丸 06/04 00:23
13F:→ YamagiN:Q:为何三代被称为最强? A:因为看过一二代的几乎都死光了 06/04 00:37
14F:推 KEKEKUO:不枉费三代在巅峰时期复活了 06/04 00:52
15F:推 xenicmy:好好看喔>< 06/04 08:56
16F:推 giantwinter:三代怎麽死的都忘了 06/04 10:31
17F:推 aiweisen:这个影片 让我看到各种崩坏的角色XD 06/04 10:51
18F:→ aiweisen:三代对大蛇丸做屍鬼封印时 被大蛇丸的草薙剑刺死 06/04 10:53
19F:推 a34567:现在再看白跟再不斩那段 虽然已不像小时候泪流满面 06/04 10:54
20F:→ a34567:但总还是会微微鼻酸 第二部以後的火影已再无让我有情绪起伏 06/04 10:55
21F:→ a34567:的剧情了... 06/04 10:55
22F:→ lifehunter:第二部四代夫妇战死跟鸣人回想自来也我觉得还不错 06/04 10:57
23F:推 vesia:现在只想看鹿丸(跟手鞠)的回合 06/04 11:59
24F:推 afa1919:你打电动只用普攻打魔王 自然也是GG阿 06/04 12:08
25F:→ tibon:跟案本认真你就输了 06/04 12:14
26F:推 supermars:==躲在这边问一下,本周也休刊吗?毫无情报@V@ 06/04 12:30
27F:推 phoenixala:素身洛克人完败西格马後表示:我好像有点强~ 06/04 14:37
28F:推 hydebeast:三代真正死因应该是屍鬼封尽的副作用 06/04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