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only (QQQ)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现在场上还有谁比卡卡西弱???
时间Mon May 19 08:10:39 2014
佐助跟鸣人就不说了 早就远远超过卡卡西
火影们当然也一样
小樱现在也接近纲手水准
应该也把卡卡西甩掉
我爱罗是风影应该赢过卡卡西
阿凯也开了八门可以正面跟斑对战
扣掉没有戏份的 目前还有谁比卡卡西弱
12岁就当上忍的天才 变这样会不会很可怜
现在场上还有谁比卡卡西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76.11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0458241.A.C0E.html
※ 编辑: sexonly (61.223.76.117), 05/19/2014 08:12:04
1F:推 aal:12岁当上忍,结果没眼睛变废物,没神威,千鸟也打不到人 05/19 08:40
2F:→ popstarkirby:卡卡西的设定就是那种初期登场很强的角色 05/19 09:00
3F:→ popstarkirby:後来主角群练起来,他实力还是一样..就被超越了 05/19 09:00
4F:推 g418:卡卡西才正常 赢在脑筋 忍术也不夸张 鸣人像没脑屁孩在玩核弹 05/19 09:28
5F:推 whatthell:说真的我觉得卡卡西比小樱强 小樱只会直线揍人又没写轮 05/19 09:38
6F:→ whatthell:眼GG 05/19 09:38
7F:推 bye2007:我比较想知道带土的这一双血轮眼到哪边了? 05/19 09:52
8F:推 sorax:众忍者联军:.......... 05/19 09:59
9F:推 popstarkirby:g大形容的很贴切XD 05/19 10:15
10F:推 final01:卡卡西现在大该跟鹿丸差不多作用 05/19 10:15
11F:推 GGYY303:以前靠血轮眼偷来的忍术都不能用 那真的废脚了 05/19 10:24
12F:推 moonlind:光影分身还是有作为的啦~在场联军很多都比他弱 05/19 11:56
13F:推 inlo:认同4F...卡卡西应该也没这麽弱吧...orz 05/19 12:34
14F:推 tonykowolf:卡卡西没眼睛後就跟鹿丸差不多了 只能动脑 05/19 12:47
15F:推 wanggavin:动脑又比不过鹿丸,他现在功能已经跟丁次差不多了吧 05/19 13:02
16F:→ bloodshed:拷贝忍者真衰,现在变成被靠北的忍者了 05/19 13:03
17F:→ bloodshed:果然特异功能没了,留下来只会被骂... 05/19 13:04
18F:推 tsairay:神威万写整对都在带土身上啊,左眼那只已经回去了 05/19 13:15
19F:→ tsairay:只是现在身体是黑绝控制,右眼目前是闭上的 05/19 13:15
20F:→ tsairay:看看会不会因为凑成一对万写而反过来控制黑绝 05/19 13:15
21F:推 cenny323:好希望带土还有戏份噢!不知他会不会开须左 05/19 13:17
22F:推 a9613148:鸣人嘴遁最强 05/19 13:19
23F:推 weier08:一直觉得卡卡西变这麽弱带土得负责。原本专攻剑术,忍术 05/19 13:19
24F:→ weier08:辅助用,因一只写轮眼使得卡卡完全专攻眼术。叫一个剑士 05/19 13:20
25F:→ weier08:转法师,魔不足就惨,更惨的是原本练剑max可达100,但转法 05/19 13:20
26F:→ weier08:上限只能50,40……卡卡西要不考虑转职练老本啊?反正都没 05/19 13:20
27F:→ weier08:写轮眼了。 05/19 13:20
28F:推 keny80206:玩核弹XD 05/19 13:40
29F:推 Fates:卡卡西现在是解说役吧 只剩下一张嘴 05/19 14:12
30F:推 foreva:卡卡西现在只能玩狗而已吧 05/19 14:12
31F:→ canandmap:拷贝来的忍术不能用?卡卡西记得住结印还是可以用吧... 05/19 14:20
32F:推 orz9573:卡卡西还可以开到三门 05/19 14:26
33F:推 roy1190:卡卡西还有千年杀别忘了.... 05/19 15:11
34F:推 mardrea:说不定之後会说 其实因为装了带土的写轮眼反而压抑卡卡西 05/19 16:01
35F:→ mardrea:原生的另外能力 现在没了 反而引出自身的特殊能力 05/19 16:02
36F:→ mardrea:不过考虑到卡卡西不是主角 这种待遇可能有点难 but 如果 05/19 16:04
37F:→ mardrea:阿凯都能开八门威成那样 宿敌兼好友的卡卡西这样真的太 05/19 16:04
38F:→ firxd:只好开白牙血统˙神族大隔世 05/19 16:26
39F:推 wushanglin:推G大,还有说好的白牙血统咧咧咧??? 05/19 16:57
40F:推 vingfing:阿邦卡卡西也可以升级成何布卡卡西 05/19 17:26
41F:推 lovesandykao:好好爱惜卡卡西好吗 05/19 17:53
42F:→ lovesandykao:在我心中卡卡西论帅度绝对是本部最强XD 05/19 17:54
43F:推 daxer:卡卡西应该强在比别人冷静 05/19 18:11
44F:→ stu91603:带土整双都在她本人身上吧? 右眼闭着因为昏倒了 05/19 20:32
45F:→ stu91603:左半边被黑绝控制所以有张开眼 05/19 20:32
46F:推 inlo:认同l大,在我心中卡卡西帅度不减,欣赏的ˊ主要是他的人格魅 05/19 20:45
47F:→ inlo:力,倒不是只有看能力 05/19 20:45
48F:→ wxtab019:卡卡西就强在你还没看过他的真面目长怎样 05/19 22:05
49F:推 yoursmiling:卡卡西面罩脱下来说不定有比神威猛的异空间 05/19 22:29
50F:推 inlo:黑洞吗?XDDD 05/19 22:33
51F:推 KiSeigi:结果拖下面罩,又是一支写轮眼~ 05/19 22:44
52F:推 roy1190:卡卡西:我本来还不想用这招的(脱面罩) 05/19 23:22
53F:推 DflowerT:卡卡西:我本来是不想解除封印的(脱面罩) 05/20 00:15
54F:推 jimcheer:脱下来是比鸣人还强好几倍的嘴遁 05/20 00:18
55F:推 roy1190:卡卡西:鸣人嘴遁算啥? 我还可以把亲密策略倒者念呢!! 05/20 01:00
56F:推 gcobs:roy1190:卡卡西还有千年杀别忘了.... 05/20 01:58
57F:→ popstarkirby:我爱罗初登场就完全不是下忍等级了...大概接近上忍 05/20 11:14
58F:→ popstarkirby:像晓里面一堆S级通缉犯,大概也有影的等级 05/20 11:15
59F:→ popstarkirby:只能说卡卡西在普通人中还是强者...动画里面他发挥机 05/20 11:15
60F:→ popstarkirby:会不少,但漫画里就真的很惨 05/20 11:15
61F:推 jojobigoldtw:我最强 05/20 13:01
62F:推 atobela:斑真是好人, 眼睛用完还会顺便帮忙装回去带土身上 05/20 14:03
63F:推 ice2240580:为了保鲜啊 又没有冰箱 外面放着会坏 你还以为好心 05/20 14:42
64F:推 gx9900824:卡卡西的狗是不是死光了 好久没看到了 XDD 05/20 16:08
65F:推 lovesandykao:班不知道物归原主喔!!!用完是不会还给卡卡西吗!! 05/20 17:10
66F:推 newbout:不觉得小樱比卡卡西强 05/20 17:24
67F:→ kintesobad:忍犬应该比他弱 05/20 17:38
68F:推 icho:推小樱直线揍人XDDDD 05/20 18:55
69F:→ benboman:为什麽要一直提小樱这废物 05/20 18:58
70F:推 davidale:卡卡西现在状态就像是砍掉重练,如果当初没血轮眼,一样 05/20 19:11
71F:→ davidale:可以发展另一套忍术系统。 05/20 19:13
72F:推 charlie60508:一楼就已经全部讲完了XDDDDDDDDD 05/20 23:24
73F:推 damaskala:卡卡西:写轮眼误我一生!! 05/20 23:52
74F:推 canandmap:卡卡西可以退场了,像伊鲁卡老师那样回去教书会比较好 05/21 00:43
75F:推 cenny323:卡卡西的狗出来真的会死光吧XD 05/21 00:53
76F:嘘 WonderH2O:超级讨厌春野樱 还是滚去A漫吧 什麽场合还在傲娇吸引佐 05/21 00:56
77F:→ WonderH2O:助注意 直线揍人发春内心戏 看完我也好想揍萤幕 05/21 00:57
78F:→ WonderH2O:小樱再这样卵子冲脑 卡卡西放个忍犬也能咬烂她 05/21 00:59
79F:推 a34567:推 cenny323:卡卡西的狗出来真的会死光吧 05/21 01:05
80F:推 exact:卡卡西的查克拉跟三井的体力一样薄 哭哭Y 05/21 01:14
81F:推 plasmajohn:查克拉不够最大原因或许是因为装了写轮眼,优化不好, 05/21 07:34
82F:→ plasmajohn:所以很耗电 05/21 07:34
83F:→ steven211:现在没写轮眼 不知道战力还剩多少 05/21 07:43
84F:推 arrenwu:阿凯差不多该去找他的新宿敌了 05/21 08:53
85F:→ arrenwu:卡卡西的战斗部分,除了瞳术和千鸟还剩下什麽啊?影分身? 05/21 08:55
86F:→ arrenwu:忍术专长的忍者没有血继限界或尾兽现在没一个上得了台面 05/21 08:56
87F:→ sdamel:卡卡西现在只能干按摩的了 要比他弱真得很不简单 05/21 10:48
88F:→ rainsstar:脱下面罩~~满嘴的写轮眼.......@Q@! 05/21 11:23
89F:→ SCLPAL:楼上那是某德国人,把嘴巴哇一堆洞吗? 05/21 11:26
90F:推 teryit:个人觉得卡卡西没写轮眼还是打的赢小樱 05/21 11:37
91F:推 roger3133:卡卡西他老爸可以跟三忍齐名 儿子照理不会没了血轮眼就 05/21 11:54
92F:→ roger3133:废掉吧XD 05/21 11:54
93F:推 bomei:卡卡西只剩一招千年杀还没使出来 等等吧 05/21 12:31
94F:推 imyaoyu:卡卡西:我下面还有___眼 05/21 14:25
95F:推 kaede0711:卡卡西是火影的战斗力单位 05/21 22:51
96F:推 druid0214:卡卡西雷切能4发 佐助被大蛇玩调教前就2发了 05/22 08:19
97F:推 kakashi71:卡卡西冷静分析的能力还是蛮强的~~ 05/22 13:17
98F:推 snailking:放狗改成三费。基本上卡卡西废了 05/22 15:22
99F:推 antonio019:卡卡西就前期角啊 威不过6等 05/22 20:48
100F:→ JEFF11503:个人以前觉得卡卡西超帅,但他没了写轮眼到底要怎麽办? 05/22 20:50
101F:推 aint73:卡卡西是帅角 不可取代 05/23 11:25
102F:推 iammyfriend:小李吧 只有6门 05/24 03:11
103F:推 formosa28:整个弱化 血轮眼也被干走 05/27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