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shanglin (530)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 676
时间Thu May 15 00:41:21 2014
※ 引述《Orochi2 (蛇魔)》之铭言:
: 本话过最爽:鸣人
: http://ppt.cc/2uay
: 同时熊暴+袭胸
: 没想到.......
: 鸣人已经成熟到这种地步了呀! >"<
小樱应该出来道歉
道歉时___不是常识吗?
是说没有人跟我一样觉的佐助的新须佐长得很帅吗?
又长翅膀又双刀流(好像是第一只长翅膀的)
整体造型也是帅到掉渣
虽然说换一只新须左没啥道理
然後什麽时後轮回眼可以开嘘佐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40.10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0085684.A.0D2.html
1F:推 KEKEKUO:没说呀,他不会用右眼开逆 05/15 00:50
2F:推 tommy91634:斑打五影是没用须佐逆~ 05/15 00:52
3F:推 cloudstr:班有说过完全体虚左要轮回眼才能开 05/15 01:05
4F:→ dd830611:不是无眼也能开? 05/15 01:13
5F:推 shigeno24:想问一下哪一话提到完全体要轮回眼呢 05/15 02:51
6F:→ canandmap:二楼,斑打五影没用须佐?那麽蓝色的武士是怎麽跑出来的? 05/15 11:33
7F:→ asf78609:只有一眼好吗... 05/15 13:08
8F:推 glue731:轮回眼就是万花筒写轮眼的进化阿 当然能开需左 05/15 16:28
9F:→ HTRex:二楼是反问句吧.. 05/15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