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godtw (矿工)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74情报
时间Wed Apr 23 23:32:05 2014
哇靠 这集看到我整个崩溃
卡卡西你是蛋头先生吗 还是眼睛是弹簧球贩卖机 拔了就可以直接用?
一滴血都没流 根本是写轮眼放置器 大队接力都没有你们那麽快
这集又有新的螺旋丸 我已经不知道那是啥鬼了
现在是只要画新的图腾在球上面就是新招式吗?
下次直接出现个地球仪 读者也见怪不怪了
战斗画面也越来越草率 以前狮子连弹等招式可能都会画完整的动作和原理
现在只要手上画个刀 雷电 或颗丸子
冲出去就是大绝招 我就看到不停的对撞 爆炸 对撞 爆炸 对撞 爆炸
到底是哪个家伙给岸本螺旋丸这概念的啊?
还有斑的什麽仙法‧阴遁雷派,就是把双手伸出去放电
比80年代的RPG烂游戏的魔王还混 还花什麽心思取名字
直接比照以前 叫「宇智波放电」就好啦!
对火影越来越失望 还是把美好的回忆留在第一部就断了吧
--
科科的我走了 ▏正如我科科的来▏ 我科科的自婊 5F↓◤ 五 ▏做个专业的宅宅
ㄎ — — ▏ — — ㄎ ▏ ▏1F:一楼好帅 ▏— — 楼 ▏"× — —
ㄎ ﹏ ▏ ▽ ㄎ ▏ ▏2F:楼上骗人 ▏ ο 吃 ▏ d ω
: ╰█▋ ︵▏︿█▋︾ ▏ ▏3F:坐看等5F ▏﹝█▊) 屌 ▏ └─█▊─b
((〞︽▏︿﹚﹚ ▏ ▏4F:盖 ▏ nm nm ▏ ∕ │
我跳出去啦! ▏我又跳进来啦! ▏ ▂▂▂▅▂▂▂▏ xgodtw ▏ √ 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28.17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8267140.A.B26.html
1F:推 ooke5525:宇智波皮卡丘 04/23 23:43
2F:→ stan1231:那颗就恶魔果实阿 04/23 23:59
3F:嘘 A95701004:认真想名字,你说第四代? 04/24 00:01
4F:推 dd830611:害我想到以前有个节目叫 于美人放电... 04/24 00:19
5F:推 sgheart:还有时间跑来这发酸文 其实反过来说还是对这部漫画有爱的 04/24 00:19
6F:→ sgheart:漫画还是需要有这种读者 04/24 00:20
7F:推 shyshy:蛋头先生XDD 04/24 00:26
8F:推 jack70134:蛋头先生让我笑翻 XDDDD 04/24 00:30
9F:→ DevilMayCry4:这分明是西斯大帝的绝招啊! 04/24 00:42
10F:推 holybless:轰玉碎雷掌 04/24 00:53
11F:推 hydebeast:我个人是觉得第二部到佐助生须佐出来以前都还很好看 04/24 01:02
12F:推 g418:一颗眼睛让卡卡西从上忍变成中忍 04/24 01:22
13F:推 KEKEKUO:看剧场板各种螺旋丸,结果连本作也… 04/24 01:39
14F:嘘 hdv075:要是放一招画的太仔细一招两三页你不就又要怪案本太混 04/24 02:01
15F:→ TheBeast:不要污辱蛋头先生好吗 人家拼装都要花时间 04/24 02:55
16F:→ TheBeast:现在的忍者各个都是眼珠放置仪阿 04/24 02:56
17F:推 henry8168:宇智波吐火、宇智波喷水、宇智波地震、宇智波大风吹 04/24 02:59
18F:嘘 vcyc:怒嘘宇智波反击 04/24 03:01
19F:推 jimmyada:隔壁棚太空都出来了,这里应该也快了XD 04/24 03:20
20F:推 kevin0515:蛋头先生XDDDDDD 04/24 03:57
21F:→ AngelMAyCry:宇智波十万伏特 04/24 04:18
22F:推 shyshy:XD 04/24 04:40
23F:嘘 flare5566:解释太多又会被观众骂拖时间 04/24 07:43
24F:推 orz9573:宇智波给推 04/24 08:35
25F:推 lifehunter:宇智波放电XDD 04/24 08:57
26F:推 notfound0407:宇智波金时抹茶红豆冰 04/24 09:11
27F:推 sce:随插即用USB血轮眼 04/24 09:14
28F:推 danny789:我一直以为那是颗恶魔果实 04/24 09:29
我也觉得看起来很熟悉...不知在哪看过= = 原来是恶魔果实
29F:推 ching1210:宇智波骗你 04/24 09:42
30F:推 chotken:真的 又不是USB随插随能用..班还用手直接去挖咧 = = 就不 04/24 10:22
31F:→ chotken:怕指甲把写轮眼插坏吗? = = 佐助在移值鼬的眼睛时 还要绑 04/24 10:24
32F:→ chotken:绷带做做样子... 04/24 10:25
33F:推 Midoryugi:麦可贝附身(? 04/24 10:51
34F:→ asf78609:慢走不送 这是青年漫画 月经文bj4 04/24 11:21
35F:→ krousxchen:宇志波潮吹 04/24 11:26
36F:推 da88yy:宇智波反弹? 04/24 11:37
37F:推 joe141149:螺旋丸第一次击中兜的时候 真的蛮帅的..现在=_=.. 04/24 12:20
38F:推 cakin:XDDDDDDDDDDD 04/24 12:31
39F:推 thirteenflor:分镜太差 摆明要人去看动画 这集漫画看得懂的都是神 04/24 12:31
40F:→ cakin:宇智波班 VS 塔利班 04/24 12:32
41F:推 Frater:卡卡西:写轮眼装wifi 错了吗? 04/24 13:04
42F:推 yyy110011:BOOOM老窝爆炸了 04/24 13:30
43F:→ jojobigoldtw:卡卡西超好笑 眼睛放置架 04/24 13:51
44F:推 icemagus:就算是USB都要插三次才插的进去,卡卡西的眼睛一次到位 04/24 14:12
45F:推 qscgg:就暗黑啊,同一招可以换符文 04/24 15:52
46F:推 cul287:原来血轮眼可以热插拔 (笔记) 04/24 16:12
47F:推 mardrea:太空战士7 插符石(眼睛)组合各式招式 04/24 16:55
48F:推 johnx:应该是麦可贝教的XD(误 04/24 17:12
49F:→ SCLPAL:大家都误会了,那招式宇智波拔眼+宇智波装眼的连续技!! 04/24 17:25
原来如此~ 只要加个宇智波 一切都合理了!
相似度高达99%啊!XD
51F:推 ntust661:蛋头先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4 18:05
※ 编辑: xgodtw (220.137.0.5), 04/24/2014 18:17:17
53F:推 glue731:茵炖蕾派 听起来很像一种美味的精致甜点 听竟是绝招XDDDDD 04/24 22:05
54F:推 ice2240580:大队接力戳到我的小穴 04/24 22:23
55F:推 henry8168:glue731 可恶肚子饿XDD 04/24 22:44
56F:推 iamwind7954:宇智波骗你 04/25 00:19
57F:→ TCFmars:那是哈密瓜 04/25 02:02
58F:推 noway90638:卡卡西整个惨到不行 火影越来越扯 拔下装上 你以为是3M 04/25 02:40
59F:推 thiefK16:仙法 螺旋地球仪 04/25 03:16
60F:推 FantasyArc:拔眼睛超有效率.... 04/25 04:40
61F:→ equilibrium:热插拔写轮眼 04/25 08:47
62F:推 TxKxZeke:如果卡卡西有爱滋怎麽办... 04/25 10:17
63F:→ SCLPAL:作者会先被骂爆 04/25 10:37
64F:→ force5566:现在看当初日向家说自己的白眼多臭屁多屌,现在看来丢在 04/25 15:08
65F:→ force5566:路上可能都没人要 04/25 15:08
66F:推 asd2260123:真的...同意 04/25 20:58
67F:推 GORDON2037:跟玩D3一样...当成是宝石插在装备吗XD 04/25 23:01
68F:→ abalsampear:磁遁螺旋丸 真的好像恶魔果实... 04/25 23:23
69F:推 avatarboy:你制造了:[随插写轮眼]x1 04/26 01:40
70F:推 imenivek:骂归骂每周还是跟 嘴巴说不要身体倒是挺老实的XD 04/26 16:41
71F:推 scvxxx:推卡卡西有爱滋怎麽办XDDD 05/01 01:44
72F:推 wangyc:团藏比较可能得爱滋XD 05/01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