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Cat (骑乌龟去爬山)
看板NARUTO
标题Re: [疑问] 八门遁甲是不是每个人都有?
时间Sat Apr 12 01:14:19 2014
※ 引述《Kbart (カイバット)》之铭言:
: 透过查克拉的流速强制让肌肉的使用率超过20%
: (20%吗?有点忘了)
: 回到最本篇疑问:
: 八门遁甲是每个人都有?还是只有某部分的人才有?
应该是每个人都有练成的或然率和可能性
但是真正能忍受无聊单调又痛苦的身体修行的人少之又少
我们都看过小李倒立绕木叶村不知道几十还是几百圈的修行
那是三小? 有脑子的人会这样做嘛?
早就不知道去哪偷懒还是摸鱼了吧
过度磨练是会折损英才的 (泽北荣治说过这句话)
所以泽北成不了像一之仓聪这样的苦工之王
一之仓聪也说过:他们全都会打混,河田、泽北....只有我 全部的练习都熬过来了
这是傻子的生存方式
虽然阿凯说过小李是努力型的天才,说穿了其实就是热血笨蛋
相信大家都有玩过金庸群侠传
野球拳虽然单调又无聊又废
但是练满了威力也是很惊人的
宇治波鼬当初也是怕阿凯怕的要命
开玩笑 本人木叶村智商流忍者票选前三 跟个笨蛋同归於尽多窝囊
鼬熟习历史掌故 能得知斑的存在
自然也知道几十年前木叶村发生过这样的惨事:
忍刀七人众心血来潮来木叶虐菜 遇到疯子开八门冲过来
身兼潮男、少女偶像、打法帅气第一名的忍者
怎可能死在这里?
他退休後还想和卡卡西的千年杀搭配去卖猫屎咖啡呢!
--
想当年,我也曾经被人肉。
被人肉到无名相簿,我也还老神在在,里头只有一篇网志、两张无聊的风景照;
被人肉到维克斯 H漫 幼儿生可看。。。我就 哭着求对方别说出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36.8.8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7236464.A.1D4.html
1F:→ oo2830oo:你说的这个或然轮 04/12 02:11
2F:→ showcoai:我有个问题 如果秽土人开八门...??叫大蛇丸秽土阿凯再和 04/12 03:36
3F:→ showcoai:斑打一次吧.... 04/12 03:36
4F:推 uf1276:就可以一直夜凯 YEAH!! 04/12 07:40
5F:推 moonlind:秽土开八门其实可行性也存疑,因为没有能支撑八门的肌肉 04/12 11:11
6F:→ moonlind:强度,开了根本没用,想像夜凯踢到敌人,结果秽土脚先爆 04/12 11:12
7F:→ moonlind:搞不好夕象超高速时,身体就在瓦解了 04/12 11:13
8F:→ moonlind:不过还是吐槽一下秽土设定,长门被秽土怎麽可能有轮回眼 04/12 11:14
9F:→ Albito:死前状态不是?鼬的眼睛被佐助拿走後秽土也还是有血轮眼 04/12 11:36
10F:推 Kbart:依照兜的解释不太像是死前状态,应该是非血继限界不会有。所 04/13 08:33
11F:→ Kbart:以长门的状况只能说是Bug。 04/13 08:33
12F:→ vuvuvuyu:其实秽土最不合理的是蠍,应该要是一团肉 04/13 09:58
13F:推 rainbowcrash:阿凯有心 可以秒掉任何一个火影..以下换上 04/14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