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art (カイバット)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八门遁甲是不是每个人都有?
时间Fri Apr 11 18:41:04 2014
这问题可能有点蠢
但是会这样问的原因是从以前到现在讲到八门遁甲都只讲到阿凯和小李两位
至於其他人......感觉和八门遁甲没什麽关系似的......=.=+
依照第一部最原始的解释,八门遁甲长这样:
开 休
└─┬─┘
生
│
伤
│
杜
死
│ │
景 惊
└──┘
透过查克拉的流速强制让肌肉的使用率超过20%
(20%吗?有点忘了)
回到最本篇疑问:
八门遁甲是每个人都有?还是只有某部分的人才有?
--
【看板列表】 批踢踢实业坊 看板《Gossiping》
[←][q]回上层 [→][r]阅读 [↑↓]选择 [PgUp][PgDn]翻页 [c]新文章 [/]搜寻 [h]求助
编号 看 板 类别 转信 中 文 叙 述 人气 板 主
● 1
ˇGossiping
综合 ◎[八卦] 天佑台湾每一个人民
爆!talk520/hate
2
ˇToS
转珠 ◎[神魔]转珠之时,更要关心服贸
爆!s91812/ice05
3
ˇHatePolitics 心情 ◎政治黑特板
爆!setz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64.6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7212867.A.FA6.html
1F:→ Shxt:依照漫画逻辑感觉是每个人下苦功都能练.. 04/11 18:49
2F:→ JACK90142:每台电脑都有CPU,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开超频 04/11 18:52
3F:推 MoonPow:楼上神比谕 04/11 18:58
4F:→ hdv075:我记得好像是让肌肉使用率达到接近100% 04/11 19:38
按目前的进度来看,阿凯开到惊门的後遗症好像也只是疲惫感(想像一下全身肌肉酸痛)
所以二楼的比喻很贴切(小李只开到杜门就差点残废)
※ 编辑: Kbart (118.171.164.61), 04/11/2014 19:52:43
5F:推 jacky3390:小李有一部分是因为手被捏爆吧 04/11 20:05
6F:推 tsairay:小李是本身身体强度还不够,又开八门盾甲才这样 04/11 20:08
7F:→ tsairay:阿凯千锤百链的青春肉体,开八门就没有甚麽严重副作用 04/11 20:08
8F:推 KiSeigi:667话 阿凯开七门 断了右臂骨和肋骨几根...但看起来无大碍 04/11 20:53
9F:→ KiSeigi:疲惫好像是六门使用朝孔雀? 04/11 20:57
10F:推 newandnew:如果有斑那肉体= =还练八门 不就 天下无敌 04/11 21:32
11F:→ noway90638:楼上 般的肉体不一定比阿凯强壮阿? 阿凯专精体术耶 04/11 21:34
12F:→ noway90638:这问题不就像是螺旋丸是不是每个人都有? 只要肯练就好 04/11 21:36
13F:→ noway90638:因为跟血统没关系,只是有没有人教跟愿不愿意学的问题 04/11 21:37
14F:推 aal:就是2F比喻的,超频也是看体质,不见得天生时脉高的就好超 04/11 22:00
15F:→ kattte:像凯跟李那样开了5门 6门 7门 之後还能复原回来的... 04/11 22:08
16F:推 shyshy:小李是手脚被捏碎 澄清一下 04/11 22:54
17F:→ shyshy:不然大概睡一觉就好了 04/11 22:54
18F:→ shyshy:对这些医疗忍者来说 骨折 肌肉断裂大概几天就能好XD 04/11 22:55
19F:推 lifehunter:八门遁甲每个人都有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练 卡卡西听到小 04/11 23:33
20F:→ lifehunter:李能开到第五门就表示 这不是苦练就练得成的 这孩子是 04/11 23:33
21F:→ lifehunter:个天才啊 04/11 23:33
22F:推 gemboy:应该是说体术是直接对使用者造成负担 更何况八门遁甲是 04/11 23:49
23F:推 WTF555666:看到阿凯倒下失神那一幕好鼻酸.... 04/11 23:50
24F:→ gemboy:打破人体自身保护机制 强迫肉体更快运作 所以八门遁甲常理 04/11 23:50
25F:→ gemboy:来说不会有人特意去学 只有凯爸&小李幻术忍术白痴唯一可行 04/11 23:52
26F:→ gemboy:的方法只能朝体署这方面招式研究 04/11 23:53
27F:→ gemboy:不过公式集凯除了体术 幻术忍术数值在平均以上水准 04/11 23:54
28F:→ gemboy:就不晓得哪时候凯把体术点满改点忍术幻术XD 04/11 23:55
29F:推 gemboy:换句话说 八门有点类似人体自身保护机制 当八道(八门)保护 04/11 23:58
30F:→ gemboy:机制都没了 也就是必死无疑 04/11 23:58
31F:推 gemboy:我是觉得卡卡西想练八门遁甲也是OK 但实际上卡卡西忍术幻术 04/12 00:03
32F:→ gemboy:都有很高水准 所以也不必去强练八门遁甲 04/12 00:03
33F:→ morocoyaya:八门是身体穴道,人人生而有之,至於能否开关,就要看 04/12 00:10
34F:→ morocoyaya:个人修为。 04/12 00:10
35F:推 gemboy:另一个重点是效率 同一段时间练八门遁甲和练忍术幻术 04/12 00:17
36F:推 barry610171:阿凯会破解幻术跟通灵之术 还能同一时间练八门 04/12 01:08
37F:→ barry610171:八门开启後的强度 凯爸打赢忍刀七人众我相信了 04/12 01:09
38F:推 newandnew:所以阿凯直入一代细胞 除了八门 1~7门无限开XDDDDD 04/12 01:28
39F:推 aiweisen:2F类比得不错 04/12 10:58
40F:推 timoy:野球拳人人都会 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练到10级 04/12 14:08
41F:推 godjerry228:依照目前情况就算救回凯,应该也无法再当忍者了吧 04/13 02:36
42F:→ stan1231:阿凯:我们小组理只有你可以学会这招 宁次也不行 04/13 02:41
43F:推 vuvuvuyu:其实秽土出来最不合理的是蠍,应该要是一团肉才对 04/13 09:56
44F:→ vuvuvuyu:囧,回错篇 04/13 09:58
45F:推 leon134:我记得剧场版的不是有人八门全开,不过也没比阿凯猛 04/15 01:22
46F:推 mywarmday:感觉八门蛮适合钢手练的。 04/15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