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hsu (总是有人爱答非所问)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 671
时间Thu Apr 3 09:02:40 2014
※ 引述《protoss (天生散人)》之铭言:
: ※ 引述《train60125 (少壮能几时)》之铭言:
: : 恕删
: : 这话都在讲古,结果仙人妈还真的像#1JCp3ed9说的一样是白眼XDD
: : 果然先知是孤独的
: : 另外最後一页阿凯说只好使出「夜凯」了
: : 回顾他开八门遁甲後会使用的招式
: : 朝孔雀
: : 昼虎
: : 夕象
: : 夜凯
: : 看起来跟原先版友们猜测的四神兽比较无关,而是对应一天的时间
: : 照理应该是最後一招了
: : 不过既然开八门都会死了,留这一招是要干嘛?
: : 死神化了吗?
: 最後一招当然是要GG Boss用的...
: 然後鸣人佐助获得六道力量出来...
: 就是要复活阿凯用的...
: 全剧终
当然是等阿凯第一次领便当後,
被秽土转生出来领无限便当,
无限八门开到爽,
六道就被打着玩,但打不死的岸本设定,
之後来个鸣左合体,再补斑一刀,
又把所有人复活,
大喜剧收场~善哉、善哉
打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46.212.19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6486963.A.75C.html
1F:推 GucciMe:被六道k到不是复原不了吗?像四代 04/03 09:36
2F:→ jorhsu:凯到现在还没被打到,过人的速度与力量才是强的 04/09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