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toss (天生散人)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 671
时间Wed Apr 2 22:29:37 2014
※ 引述《train60125 (少壮能几时)》之铭言:
: 恕删
: 这话都在讲古,结果仙人妈还真的像#1JCp3ed9说的一样是白眼XDD
: 果然先知是孤独的
: 另外最後一页阿凯说只好使出「夜凯」了
: 回顾他开八门遁甲後会使用的招式
: 朝孔雀
: 昼虎
: 夕象
: 夜凯
: 看起来跟原先版友们猜测的四神兽比较无关,而是对应一天的时间
: 照理应该是最後一招了
: 不过既然开八门都会死了,留这一招是要干嘛?
: 死神化了吗?
最後一招当然是要GG Boss用的...
然後鸣人佐助获得六道力量出来...
就是要复活阿凯用的...
全剧终
--
我想这样一堆人会撕书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34.8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6448980.A.E6F.html
1F:推 Siderx23:我看到火影的尽头了 04/02 22:56
2F:推 blacktea5566:宁次:我也可以复活了 欣慰 04/03 00:22
3F:推 pandaboy:鸣人:蓝石用光了,你有叶子吗? 04/03 09:31
4F:推 comt:楼上是ro的梗.... 04/03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