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ieveevery (BeL)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八门遁甲全开会??
时间Tue Mar 11 23:08:26 2014
聪明如阿凯
八门遁甲的第八门哪还用说
当然是早就贯通鸣人的相信我之术
是为第八门[嘴龙]
念得斑难以招架
也开始忍不住握拳说道:
[喔喔喔喔喔!我也想成为火影了!!!!]
激动的同时,不禁流下男儿泪
[难怪似曾相识,阿凯,你淫了QQ]
阿凯竖起大拇指,摆出招牌笑容,道:
[我不是早就说过体术是忍术中最强的嘛!]
之後就八门尽开离开人世
木叶众:终於不用再听鸣人GG歪歪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166.146
1F:推 baiweilo:还不错 给推 03/12 00:13
2F:推 power41:应该是这样没错 先排队 03/12 00:16
3F:→ siqzo1:是哦 可能哦! 03/12 01:24
4F:推 qrwtey:阿凯:谢谢招待... 03/12 04:17
5F:推 twboss120912:剧情这样也不错喔:-I 03/12 15:12
6F:推 blackcan:再见了阿凯 03/12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