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ike519 (嘘我者 宅友也)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八门遁甲全开会??
时间Wed Mar 5 18:49:45 2014
以前设定
说是全开会得到比火影更强的力量
但是之後一定会死
所以到底多强??
开过的不都死了??
现在大後期 比火影强的一大堆
到底多强?
--
正妹图_大奶MA&臣又 (*〞︶〝*)
http://imgur.com/ImxZX.jpg
http://imgur.com/ImxZX.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9.191
1F:嘘 david4751125:没多强 03/05 18:54
2F:→ Sargasso:射 03/05 18:54
3F:→ Seiya:倒底多强?请看668 03/05 19:02
4F:推 ck517:大概会gg然後阿班没事 03/05 19:06
5F:推 srtk:阿凯不死叫小李如何出头 03/05 19:19
6F:→ Auslayer:阿凯要死了 先缅怀一下 没死的话岸本吃书 03/05 19:49
7F:推 holybless:毕生内力灌到小李身上 03/05 19:54
8F:推 ttnyhaay:这招大决太滥,开了一定会死,但是王会锁血打不死,只能 03/05 19:58
9F:→ ttnyhaay:清清小怪,练到这个可能要重练一只 03/05 19:58
10F:→ duolon:======阿凯跟晓打的时候明明苦战快死 为什麽不开八门====== 03/05 19:59
11F:→ duolon:====现在跟最终BOSS斑打 等级却好像已经升到能够打班====== 03/05 20:00
12F:推 h2030625:比三代强就知道多强了 03/05 20:00
13F:→ xdbx:昼虎打斑的感觉跟放屁差不多的威力 03/05 20:43
14F:推 newjackle:老一辈的应该剩卡卡西会活下来其它全挂! 03/05 20:59
15F:→ weier08:楼上 如果真是这样那卡卡西天生命克友克师啊... 03/05 21:09
16F:推 thirteenflor:菩萨印第七式~绝顶武学 但施出必死 03/05 21:21
17F:推 moonlind:也就是阿凯完全没用过这招,搞不好开的瞬间!!!!!....... 03/05 21:30
18F:→ moonlind:系统:你已经死了。 03/05 21:31
19F:推 vingfing:开了比火影强,但是没有比斑强,故不会死 03/05 21:35
20F:推 tsairay:应该没用,从对话中看的出来,斑有遇过八门全开的 03/05 21:38
21F:→ tsairay:他知道八门全开是冒红色蒸气...大概开八门也不是他对手 03/05 21:39
22F:推 x8z2:凯糟了! 肛门要开了 03/05 21:56
23F:推 bomei:凯李各放一次大绝减弱班的力量 佐鸣捡尾刀击杀班=世界和平 03/05 21:58
24F:推 jimcheer:喷门 幽门 肛门 脑门 03/05 22:00
25F:推 avatarboy:以前八门他妈的禁术,第二季後变成大招而已,现在废招 03/05 22:14
26F:推 zs71928:不是说禁术都是会死有危险性吗 现在一堆禁术都是在复活 03/05 22:17
27F:→ zs71928:而且禁术还有利於自己呢 03/05 22:17
28F:推 hdv075:红色蒸气是不是身体爆血然後因为体热迅速蒸发而产生? 03/05 22:48
29F:→ Nash4208:蓝色蒸气是汗 红色一定是血 楼上无误 03/05 23:18
30F:推 nt2013:其实"影级"还是有分档次的,若是初代火影的级别就有得瞧了 03/05 23:19
31F:推 georgeboy:看来药学鲁夫开二挡了拉 03/05 23:25
32F:推 inglee:完蛋了 接下来大概又是五话 阿凯跟卡卡西回忆篇 03/05 23:35
33F:→ Lotsof:请问一下 我记得动画篇 有篇是阿凯跟小李打木人阵的那集 03/05 23:40
34F:→ Lotsof:印象中那集阿凯说他开过八门跟好友(?)决斗过 那为何没死啊 03/05 23:41
35F:→ Lotsof: 还是我记错了 =.=a 03/05 23:41
36F:→ nt2013:卡卡西只需要一招千年杀帮阿凯开肛门就比赛结束了 03/05 23:59
37F:推 Syd:这种对自己有生命危险的招式真的很怪,不用练熟练度吗? 03/06 00:11
38F:→ gbear:开8门 > 挂点 > 然後不知道谁再来个秽土 > 无限8门 03/06 00:21
39F:推 highking0530:比火影强有啥用,斑轻松虐五影啊 03/06 01:07
40F:→ highking0530:估计开八门 能摸到他毛 然後领便当 03/06 01:08
41F:推 exact:不错啦! 阿凯毕生的武学换来斑的一句"那家伙实在太强了" 也 03/06 01:13
42F:→ exact:算值得惹! 安心上路 03/06 01:13
43F:→ hdv075:那句不是他说的 03/06 01:25
44F:推 evic1224:那句话不知道是谁说的 但绝对不是斑...因为对话框没箭头 03/06 02:02
45F:推 Chaox:练熟练度干嘛 这种招跟100倍界王拳一样 是力量增加而已吧 03/06 03:34
46F:推 notea:顶多伤了班一根毛 不然鸣人佐助醒了之後是要吃屎吗 03/06 08:51
47F:推 XDRGB:八门打赢的话这漫画就不会叫naruto了 03/06 09:32
48F:推 shadowmoo:八门打赢的话这漫画就会叫UNNATURAL了 03/06 09:40
49F:推 abidog:八门打得赢 楼下肛门随便你... 03/06 09:50
50F:推 thinkdog:阿凯: 看我的火龙金魔体~~~~~ 03/06 11:06
51F:→ lung1203:那家伙实在太强了,是卡卡西说班太强 03/06 11:20
52F:推 totenkopf001:死 03/06 12:37
53F:推 sorryfly:开八门会 爆屁!! 03/06 13:11
54F:→ jasontmk:射惹~~~~~~~~ 03/06 14:47
55F:推 uytqazescf:他的火影可能是限定一代火影 而不是後面的二三四五... 03/06 22:52
56F:推 ai8051:可能会像龙种使出龙咬剑一样的结局。 03/06 23:23
57F:嘘 glue731:漫画都叫naruto了 你觉得大BOSS会由鸣人以外的人解决吗 03/06 23:36
58F:推 siqzo1:不就鲁夫的小招,开二档而已吗? 03/07 12:16
59F:推 tom27751989:龙种!!!是新12生肖吗??? 03/07 21:47
60F:推 JCS15:naruto:班 你赢了 --> 班GG 03/08 14:05
61F:推 windlins:土羊哥~~山鸡~~魔王~你淫了~~ 03/08 15:59
62F:推 taller:会很累...... 03/08 17:50
63F:推 AngelMAyCry:门户洞开很不方便这样 03/1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