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y20531 (米粒人)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66
时间Thu Feb 27 22:18:24 2014
不知道分类已经雷了 内文还要不要雷 怕雷失败很丢脸= =
小二的时候,爸爸不小心转到火影,我们全家一看就是十年
鸣人12岁努力得到伊鲁卡老师的认同
从忍者学校毕业
为了打败死对头佐助,拼命修练
其中感化了宁次、我爱罗、纲手奶奶等人
却无法唤回佐助
这两年半
鸣人一方面为了拯救(?)挚友
一方面保护自己
紮深肉搏战的基础、学会解幻术、大玉螺旋丸和新色诱之术
可惜还是不够
不仅无法让佐助回到身边,还让夥伴受伤
甚至无法保护老师
另外又学习风遁、仙术,并与九喇嘛成为好战友
撇开第四次忍界大战拖了三四年
(不过我觉得是战场太多的关系)
撇开大家等宁次死了才放大绝
撇开写轮眼轮回眼挖来挖去装来装去
火影里面有佐助鸣人的基情
鸣人雏田若隐若现的爱情
鼬与佐助的兄弟之情
小李阿凯的师徒之情
凑与九品对鸣人的父母之爱
三代火影对村子的大爱
blablablabla...
造就我对火影的不离不弃
以上都不是重点
我只是想说 岸本有点惨忍
小李刚失去最好的朋友,竟然又要让他失去野兽前辈?!
还有,比起鸣人佐助,我更喜欢带土和卡卡西的配对啊阿阿
最後,忍者联军真的很渣
PS.还鸣人毕生中输过一场吗?
即使使用最强的螺旋丸 九尾力量 相信我之术
你猜得没错
主角威能显弱 表示要进入下一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39.86
1F:推 aaarrrgh:鸣人跟佐助在终焉之谷决斗不就输了吗,那时候佐助可以杀 02/27 22:22
2F:→ aaarrrgh:他 02/27 22:22
3F:推 djissac:楼上搞错了吧 再回去看看护额为什麽有裂痕ok? 02/27 22:29
4F:→ lily20531:鸣人手短? 02/27 22:31
5F:→ yoursmiling:新色诱之术动/漫画大概在哪边 没看到想看XD 02/27 22:32
6F:推 aaarrrgh:有裂痕,所以? 02/27 22:38
7F:→ aaarrrgh:打完之後佐助是站着的,鸣人倒在地下。 02/27 22:39
8F:→ aaarrrgh:或者你要说鸣人因为爱所以手下留情,其实根本没输 02/27 22:40
9F:→ aaarrrgh:我的看法是佐助惨胜,但还是胜了。 02/27 22:41
10F:→ xu35l:对了 伊鲁卡去哪了 02/27 22:41
11F:推 echen:先去叫碗拉面等鸣人凯旋罗 02/27 22:46
12F:推 inlo:喜欢带土卡卡西这对+1 02/27 23:35
13F:推 Sthuang:鸣人喜欢的是小樱喔。话说鸣人一家的剧情都很感人 02/28 00:27
14F:→ mungdean:少了柱间与斑的基情 02/28 01:10
15F:推 goodman:回去重看决斗时两人的手是怎麽叠的吧 02/28 02:00
16F:→ goodman:手在外侧的鸣人 能打中护额已经算他赛到了 02/28 02:01
17F:→ jaden33227:想想小李之前的复健 再看看现在 只有悲剧... 02/28 10:39
18F:→ NTOUGOD:伊鲁卡乖乖去作辅导老师吧... 02/28 12:08
19F:→ JEFF11503:可是佐助之前有落话说:你连我的头都碰不到,然後他就擦 02/28 13:49
20F:→ JEFF11503:到了,而且一条线,不就代表他变成叛忍? 02/28 13:49
21F:推 DSGT:在终焉之谷佐助赢了鸣人应该很明显吧0.0 03/03 11:20
22F:→ lily20531:我的意思是 因为鸣人当初输给佐助 所以进入第二部 03/03 12:14
23F:→ lily20531:假设岸本如大家的愿让鸣人输给斑 就要进入第三部了 03/03 12:15
24F:→ sakasiaga:我跟大大差不多,也是因为我爸才开始看火影的... 03/04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