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看板NARUTO
标题[低调] 572
时间Thu Feb 27 20:54:54 2014
gxwe
57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0.128.245
1F:→ whale777:3Q 02/27 20:55
2F:→ weier08:感谢 为什麽後面自创剧情会变这麽难看...囧... 02/27 21:31
3F:推 jasontmk:感谢~~~ 等好久了~~~ 02/27 22:07
4F:→ yamiyugi:超难看... 02/27 22:51
5F:推 alittlesweet:变成火影动画以来最佳ED放置架? 02/27 22:57
6F:→ inlo:感觉暗部篇会毁... 02/27 23:36
7F:嘘 zxc12367:惨 无限脑补剧情开始了 02/27 23:37
8F:嘘 hdv075:烟雾一族是三小? 02/27 23:40
9F:→ inlo:这应该是卡卡西暗部篇,不是大和暗部篇吧...尼玛是我打开的 02/27 23:53
10F:→ inlo:方式不对吗?= = 02/27 23:53
11F:→ inlo:与其看莫名其妙乱展开的诡异难看原创,我宁愿接下去看原着土 02/27 23:57
12F:→ inlo:哥跟卡卡西相爱相杀 02/27 23:57
13F:推 lovesandykao:推inlo大大 02/28 00:35
14F:→ UchihaItachi:前头才说这次原创不错的.... 02/28 06:53
15F:→ NTOUGOD:大和新马子 02/28 12:09
16F:→ train60125:这原创剧情又歪掉了啊啊啊啊 02/28 13:23
17F:推 eyeshieldZI: 变成 大和回忆篇了 XDDD 02/28 14:20
18F:→ vuvuvuyu:烟雾一族的设定整个回到之前原创的水准 02/2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