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dan621 (bonbon)
看板NARUTO
标题[有雷] 666
时间Wed Feb 26 18:54:55 2014
为什麽六道的法杖变两支了
不是只有一支吗?
四代的左手没办法恢复的样子
凯又忘记对手的样子了
之前是鬼鲛 现在是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14.132
1F:推 YU0121:一支不够 那你有买第二只吗 02/26 18:57
2F:→ sodagreenb:对啊怎麽带土插入斑以後就多一根东西出来(咦?) 02/26 19:04
3F:推 changsir:具现化 02/26 19:06
4F:→ thinkdog:应该是抽到一点点六道仙人之力吧 照台词来看的话? 02/26 19:10
5F:推 shan83:3D列印 02/26 19:10
6F:推 P2:上周他那根就长出来了吧 02/26 19:12
8F:推 eddy4218:八卦是班带土卡卡西凯可能几天前就打过一次了 02/26 19:21
9F:→ lave2002:凯比想像中威太多了 02/26 19:30
10F:推 train60125:凯到目前还没有败绩,这次大概要领便当了 02/26 19:42
11F:推 st111840:感觉抽到一尾和八尾就是要给鸣人的 会不会复活直接变六道 02/26 19:48
12F:推 raysilence:感觉阿凯要领了...... 02/26 19:58
13F:推 Guerrieri:为什麽阿凯挡班的攻击感觉好像不痛不痒...... 02/26 20:20
14F:推 lave2002:体术才是最强武器@@ 02/26 20:22
15F:推 bignumber:既然力量可以这样抽,这样应该直接轮回天生柱间,让他去抽 02/26 21:28
16F:推 Dalaia:哪知尾兽不抽 偏去抽到1跟8 XDDD 复活後绝对变六道鸣人 02/26 21:28
17F:→ bignumber:不过看起来应该他应该没机会再出场了... 02/26 21:28
18F:→ Dalaia:但纵使如此 力量还是偏弱 所以佐助复活後 两人合力才能赢 02/26 21:29
19F:推 nt2013:下一话应该没鸣人的份,画面交给阿凯 02/26 21:46
20F:推 sheng771025:会不会阿凯得到六道道具的神力 功力大增 02/26 21:48
21F:→ nt2013:免道具,阿凯早表明他天生神力要贯彻体术无敌论了 02/26 21:57
22F:推 cdcardabc:八门要全开了 02/26 22:19
23F:→ frog20605:我觉得阿凯要爆炸了说.... 02/26 22:31
24F:推 lpig301201:今年是五倍喔... 02/26 22:33
25F:推 yap1403007:八门全开=>新消息 帐号已停权 02/26 22:38
26F:推 uf1276:这一话好热血阿~~ 02/26 22:49
27F:推 zeilda:佐助要睡到啥时 02/26 22:58
28F:推 stunnerbhd:要开八门了 爽! 02/26 22:59
29F:→ stan1231:八门全开披敌火影 当初只说这样 02/26 23:01
30F:→ stan1231:所以也可以认为是可以变的根驻间同水平 02/26 23:01
31F:推 jacky3390:说不定带土不是随机抽到一八尾 而是刻意去抽一八尾 02/26 23:04
32F:→ jacky3390:贯彻一下81精神 02/26 23:04
33F:推 oursblanc:开八门 -> 违规帐户 02/26 23:15
34F:推 micbrimac:已经有五个火影是手下败将了,匹敌火影也没用 02/26 23:23
35F:→ thoraxe:有人看懂四代到底做了甚麽吗?躲起来? 02/26 23:26
36F:推 martinifaya:我闻到便当的味道 02/26 23:36
37F:推 tim1234:四代用脚也能屍斩飞雷神 02/26 23:48
38F:→ tim1234:应该很快就变屍体了 然後交代卡卡西要守护好鸣人.. 02/26 23:57
39F:推 Fates:其实这集虽然老梗 不过还蛮好看的 02/27 00:26
40F:推 Seed:抽力量应该是因为带土身上还有一只轮回眼,才能抽到仙力 02/27 02:37
41F:推 thirteenflor:吐出来的两个仙人道具 应该会派上用场吧 02/27 10:54
42F:推 Rockcheng:四代不是还有一招叫做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参式XDD 02/27 10:58
43F:→ angellll:带土应该不知道九个尾兽钥匙的事情吧 为什麽会抽一八呢 02/27 11:20
44F:推 thirteenflor:一给我爱罗 八给比 其他人住力都死了 02/27 11:30
45F:推 atobela:九尾也只有半只, 八尾和一尾只有头 02/27 12:19
46F:推 sdamel:带土那麽会抽 等完结SPLUSHWAVE应该要出火影麻雀才对 02/27 16:30
47F:推 eyeshieldZI: 四代不是要战斗,结果跌倒了? 02/27 16:33
48F:推 JeffreyCorn:我也觉得阿凯要领了... 02/27 18:33
49F:推 tccorch:话说卡卡西被螺旋丸打到就没事了? 02/27 18:48
50F:推 showblue:1+8=9 02/27 20:23
51F:→ loveama:抽1尾跟八尾是故意的..因为刚好他们人力柱都在!可是八尾人 02/27 21:17
52F:→ loveama:力柱怎没事!~还是他不重要不用理他..XD 02/27 21:17
53F:推 archimonde:抽一尾做啥?我爱罗又不会死 02/27 22:14
54F:→ thoraxe:比大叔应该是领便当了 但是连便当的画面都没有... 02/27 22:50
55F:→ blackblissxx:噢阿凯卡卡西都别领便当阿QAQ 02/28 00:31
56F:推 Sthuang:看到四代咬苦无想起以前再不斩最後也是咬苦无 02/28 01:20
57F:推 wushanglin:觉得再不斩咬苦无超帅 02/28 01:43
58F:推 beastlcc12:好看@@ 02/28 12:11
59F:推 Plasticine:下一话一定要拖戏没进度,没什好说的 03/01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