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rs ( 欢迎参观名片档)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火影感人程度好像没海贼高~
时间Tue Jan 7 23:02:15 2014
小弟来说一下我的想法,
个人觉得海贼比火影好。
海贼王:
故事主轴挺明确的,无法前後衔接的剧情不多,个人觉得海贼王的故事是属於比较
需要逻辑比较好的人才能理解前後的关系跟前後呼应的梗,就像我看漫画都是看爽的
,常常都是要看到海贼王版上的细腻心得、还有依靠版友深刻的记忆抓出尾大以前
画过的漫画剧情才能恍然大悟:「原来伟大的用意这麽深」。再加上海贼王的故事
的架构是很适合藉由结合天马行空idea,转变成海贼王的正派、反派角色特殊能力。
火影忍者;
个人觉得已经走下坡走很久了,全盛时期应该就是从一开始到再不斩的段最为经典,
接着有大舌头vs三代老爷爷的pk战,以及就是晓组织中每个人的忍术都有独特性,
接着就是生死未卜的自来也传授鸣人武功的故事。
但不知从哪个时段开始,火影就开始无法前後呼应,有时候每次的发表就等於是没有
发表(没进度、拖戏、超大格的漫画),最後一直玩相信我、宁次无言的结局、全部的
人都是废物、唯有相信我最屌,然後就是前面有人提过的忍者现在都不用结印即可
施展大绝招..还是很op大绝招,简单说..就是没有忍者的感觉了,大家都在比超能力
谁最op、op不用钱。
还给我自来也、还给我再不斩pk卡卡西的那种忍者战斗感拉!!!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2.53
1F:→ SeanLiao99:把海贼捧太高了,漫吐那边一堆吐文 01/07 23:44
2F:推 hyde7621:这篇文的抬头好像是在讲"感人".. =.=|| 01/07 23:45
3F:推 lifehunter:我觉得海贼才是走下坡很久了 而且是几乎是自由落体 01/07 23:49
4F:→ lifehunter:的往下掉 从顶上战争中期就开始显出疲态了 到现在几话 01/07 23:50
5F:→ lifehunter:了? 才总算有个让我眼睛一亮的点....以前没那麽闷的啊 01/07 23:51
6F:推 charmingone:一开始再不斩的剧情真的超棒!後面桥段真的没几个能比 01/08 01:05
7F:推 glue731:不会啊 後面鼬.佐兄弟 活着的鼬 秽土鼬 那边剧情也很好 01/08 01:59
应该是说,以前的话是整段故事都很棒!
现在只有在卖人物的话题XD
※ 编辑: supermars 来自: 218.161.2.53 (01/08 02:05)
8F:推 Yierhmo:海贼为了整体的架构,不断扩充故事,导致一个篇章 01/08 03:42
9F:→ Yierhmo:大概要半年才结束,而且越来越长…两者比拖戏? 01/08 03:43
10F:→ Yierhmo:个人认为不相上下吧? 01/08 03:44
11F:推 Yierhmo:说火影都搞相信我之术,难道鲁夫不是每次都靠热血爆气获 01/08 03:45
12F:→ Yierhmo:这个讨论串本身就有讨战的意味… 01/08 03:47
13F:推 thanks123:既然知道发这讨论有讨战意味,还是别动真格了 01/08 06:07
14F:→ thanks123:我看大概每个漫的专版都会开始被人发文 01/08 06:08
15F:推 twsoriano:火影没道理的地方太多了 早就出戏啦 感动不能 囧rz 01/08 10:24
16F:→ twsoriano:其实我最感动的地方是小李燃烧生命跟我爱罗对着干耶 01/08 10:24
17F:推 micbrimac:两个都在走下坡 只是火影之前很早就在走XDD 因为已经 01/08 17:54
18F:→ micbrimac:掉得够惨 所以现在感觉没那麽差XD 01/08 17:54
19F:→ pelu:拿漫吐出来说嘴干麻?那里早就变质了 一堆人为吐而吐 01/08 19:26
20F:→ pelu:你人气太高我不爽 只要新连载一出就硬要找出吐点吐死你 01/08 19:27
21F:→ SeanLiao99:有本事去漫吐po文说那边都偏颇阿 只会在这叫有何用 01/08 20:41
22F:推 hl4:我绝得追佐助桶的时候也很不错,之後就没有这样程度的剧情了 01/08 21:20
23F:→ silentdriver:我觉得你的问题是,你还没长大,适合看小孩子的剧情 01/08 22:47
24F:→ silentdriver:所以你会觉得再不斩以前的好看,因为角色还没长大 01/08 22:47
25F:→ silentdriver:海贼王是一直都没变,人物个性也没成长,所以没问题 01/08 22:49
26F:→ rainsstar:海贼看到顶上战争就停了~看似格局很大~但是完全没主轴了 01/09 11:58
27F:→ rainsstar:一直就是在海上瞎晃~到底要干嘛都不知道了 01/09 11:59
28F:→ rainsstar:变成跟科南一样~到哪都会出状况~然後状况解除又继续晃 01/09 12:00
29F:→ rainsstar:火影至少一直有个最终BOSS在~主角朝BOSS持续迈进 01/09 12:01
30F:推 glue731:我也觉得海贼已经无头苍蝇了 赶快向火影降 有个明确的大 01/09 14:27
31F:→ glue731:魔王 见好就收了 太over衍伸一堆支线很容易疲乏 01/09 14:28
32F:推 Dalaia:第一部很赞 第二部只有鼬出现的剧情才会很赞ˊ_>ˋ 01/09 22:37
33F:→ Dalaia:虽然火影有个明确大魔王这个目标 但回想忍界大战打了多久.. 01/09 22:38
34F:→ weier08:推有鼬出现剧情才赞...岸本.宇智波人气超高的.不考虑画 01/10 00:12
35F:→ weier08:前传骗钱吗?我相信一堆人愿意买单... 01/10 00:12
36F:→ a932l41l4:火影没有那麽早走下坡吧... 个人认为是自来也死後开始无 01/10 04:57
37F:→ a932l41l4:趣 01/10 04:57
38F:推 swordG:这篇讲得很好 火影现在真的没什麽内容 01/11 23:46
39F:推 JeffreyCorn:真心喜欢追佐助那段 个人最爱篇章 01/13 23:25
40F:推 GX9900:阿就海贼王一直跑剧情 没战斗就在喊走下坡 火影一直在打架 01/14 05:48
41F:→ GX9900:没有啥剧情 也在喊走下坡 读者很难伺候 轮到巨人喊走下坡了 01/14 05:49
42F:推 micbrimac:巨人只等动画XD 01/14 11:26
43F:→ yjcross:两部本就不同性质,海贼王是可以很休闲随意的漫画,就像楼 01/15 23:08
44F:→ yjcross:主说的,海贼王可以很天马行空,它的逻辑就是不需要逻辑也 01/15 23:08
45F:→ yjcross:不会让人觉得奇怪啊~ 01/15 23:08
46F:→ yjcross:另外~偷推妖精的尾吧~XD~感人~ 01/1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