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ta9 (达尔特)
看板NARUTO
标题[心得] 660...超爽的
时间Tue Dec 31 12:52:23 2013
早就看腻鸣人靠着自己九尾威能嘴炮大家
也看腻自以为黑暗的中二佐助
没有故事及实力却硬要捧成三忍接班人的爱哭包小樱
拷贝忍者卡卡西,现在拷贝忍术应该都会显示权限不足
木叶其实有很多很棒的角色,只是都不得作者爱(宁次还死掉...)
最近都是在看鸣人、佐助开无双都看到烦了
然後剧情一直 破坏设定-->硬凹-->破坏设定-->硬凹...Loop
我爱罗是我看火影的唯一动力
我爱罗由黑走向白,从大家讨厌的怪物变成慈悲的领袖
我爱罗死掉曾经让我一度放弃追火影
希望这次我爱罗不要变成对斑的祭品...
鸣佐是六道化身,但六道传说有这麽重要吗?
支持我爱罗把斑碾成饼乾,结束忍界大战,打鸣佐的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86.98
1F:→ windlins:自来也乱入秒杀"斑"应该也不赖 12/31 13:21
2F:推 airslas2006:就差自来也了~! 开个赌局吧,自来也和大蛇浣一定会 12/31 20:49
3F:→ airslas2006:联手。 12/31 20:49
4F:→ airslas2006:说不定是大蛇丸 招唤 自来也~! 12/31 20:49
5F:→ wwwcopy:卡卡西超强的 神威一直连开 12/31 22:21
6F:推 sugoichai:我总觉得如果我爱罗变主角,你应该也会嫌他..... 01/01 03:38
7F:推 amurox:推楼上 嘘:怎都只会沙瀑跟捏爆 01/01 11:31
8F:推 ljmk1246:只要能打鸣佐的脸 大和开外挂我也甘愿 01/01 11:46
9F:→ chings22:大和好像被作者忘了 01/01 14:13
10F:推 Sunofgod:自来也屍体说沉到海底人类到不了的地方 可能要靠有海洋种 01/01 16:53
11F:→ Sunofgod:类的通灵兽了 不过反正台面上这几只也都不像人类了 01/01 16:54
12F:→ Sunofgod:也是说复活就复活吧 01/01 16:54
13F:推 martinifaya:只要最後大蛇丸当上第6代火影 这不就变神作了 01/01 20:10
14F:→ vingfing:纲手突然抱住斑,说我代替爷爷给你满满的爱,斑就...end 01/01 23:54
15F:推 JJ155167:大蛇丸:其实我也保留了自来也的DNA (羞 01/02 01:36
16F:推 chuntien:楼上那样只有一半DNA也行?(误 01/02 01:40
17F:推 Sunofgod:请问本周新年休刊? 01/02 10:50
18F:推 weekends:别提宁次了 很赌烂这段了 QQ 01/02 13:54
19F:→ hetaires:今天休刊吗 01/02 19:52
20F:→ MONKEYBEN:好像是... 01/02 20:04
21F:推 f7258:通灵隔壁棚的鲁呼~~~好像秒杀班挺容易的 01/02 23:11
22F:推 strp:以前我爱罗刚出来真的强到爆,但每个上忍都感觉游刃有余 01/03 00:33
23F:→ strp:真的打起来我爱罗感觉只有被上忍秒的份,可见上忍是多麽厉害 01/03 00:34
24F:→ strp:结果到了第二季上忍变成废物,查克拉不多好歹也有战术跟脑袋 01/03 00:35
25F:→ strp:吧?怎麽鸣人开个外挂学会螺旋手里剑就=超越卡卡西??? 01/03 00:36
26F:→ strp:培因打过来上忍一堆被抓着抽乾灵魂,一个下忍却打爆一个培因 01/03 00:37
27F:→ strp:最让我觉得第二季难看的就是强弱失衡,“查克拉多=强”设定 01/03 00:37
28F:→ strp:回到村子一堆人变成中忍,却感觉不出中忍的实力,以前鹿丸变 01/03 00:39
29F:→ strp:中忍就是因为判断力好,但那应该只是中忍以上必备的技能而已 01/03 00:39
30F:→ strp:打飞 角时卡卡西居然还得问鹿丸该怎麽办才好,上忍都不上忍了 01/03 00:40
31F:推 jack118386:楼上那件事是因为只有他们有经验,所以很合理 01/03 10:21
32F:推 frankieeeee:我相信卡卡西的嘴还没出现 他还能活下去 01/03 16:54
33F:推 doggystar:卡卡西死时我也一度想放弃追...... 01/04 16:31
34F:→ chromeOS:什麽? 卡卡西死了? 01/06 17:05
35F:推 et303997:死过又被复活 01/06 19:57
36F:推 jedahs:只想看其他忍者... q_q 好怀念中忍考试阿! 01/08 10:45
37F:推 silentdriver:strp是单纯讨厌两个主角吧,才会觉得什麽都糟糕 01/08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