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KKQKQK (QK拉)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岸本没吃书啊!!
时间Thu Dec 26 12:08:46 2013
岸本有说过要吃书吗....
哪一话 去朝圣一下....
我知道之前有人说过要吃土
不过我还真不知道岸本有说过要吃书
哪一话 我去看一下!!
※ 引述《guets (guets)》之铭言:
: 防雷页
: 正确来说 应该是岸本跟他的编辑 开始翻旧设定来增加人气了
: 记得早期 临还兵之书提过 一尾"据说"是某怪僧的怨灵 当时尾兽设定还很含糊
: 第二部确定尾兽是数字战队且皆为查克拉所组成时 很多人开始觉得前後设定有矛盾
: 当然你也能说是漫画中的人物当局者迷 讲的话不能信 (比方说 人人都被称作天才)
: 怪僧这个梗算是被找回来了 很喜欢一尾跟分福间淡淡的情愫
: 也看的出当时尾兽不像第一步设定般极端邪恶充满不详之气
: 可惜同回黑页一尾跟小我爱罗对谈时 句句充满傲娇之气啊!! 怎跟我看第一部时印象不同
: 我觉得假若能画出以下反差的话会更棒
: 跟分福之间 还充满傲娇这okay 因为说实在 尾兽们讨厌人类 但还没理由恨到要杀光人类
: 然後画出分福被这些臭忍者冠上莫须有之名带着污名死去的分镜
: 再画出从此对人性失望 恨极人类的一尾
: (这话的一尾虽然跟小我爱罗说要杀光人类 但讲话的方式总觉得很傲娇 不让你睡 ^.<~*)
: 我心目中的名场景 是海贼王里希尔尔克死掉 乔巴暴走 充满神挡杀佛之气(虽然还是很弱)
: 分福的恩师我猜是六道仙人(所以经过多年後被说像师父才会感动落泪)
: 但这话又提到 他从出生就被关在这牢里 那哪来的恩师? 又既然从小待在牢中
: 又是怎麽出家成为和尚的? 诸多不解之迷啊
: "爱"字 那个梗 如果有在看岸本兄弟的作品的话 会发现他们常玩这种文字游戏
: 他俩双胞胎是不同出版社 所以应该不是编辑英明 是他们这些原作自己的特色
: 我蛮喜欢这类梗 不晓得对岸译话的同时有何感想? 简体字感觉又更蠢了
: 反到愤青最痛恨的小日本 古早以前改良的汉字 都还保留着汉字的菁髓
: 火影真的是越看越觉得 没有鸣人跟佐助的话数反而才好看
: 这话的败笔就是鸣人不时用自拍模式露大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13.222
1F:推 druid0214:自从动画出现带土後我也没追了 12/26 22:47
2F:嘘 pandaboy:这样也一篇.... 12/28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