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chen (当透明人挺好的...)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有雷357
时间Sat Jun 9 14:41:45 2007
※ 引述《energize (思考<(-__-)>思考)》之铭言:
: 小鸟人终於跟佐助开打了
: 相较於这次的龙
: 我个人还是比较偏好上次的大鸟
: 基本上我觉得大蛇丸的生命力设定会不会太强了些
: 这样都还可以延续下去
: 让我感觉她很像户愚吕兄(虽然最後很囧的死了)
: 兜会不会跟当初吃掉户愚吕兄的人一样被反吞噬了呢
: 只是我很讨厌这话又出现"那招"这样的字眼
: 希望别到後面"那招"只是帮佐助搔搔痒
: 然後换佐助说什麽该我出招之类的话就结束了
推文里面写到阿飞闪过佐助的攻击
但是对白里阿飞对迪达拉是这样说:
他的瞬身术实在太快了,"我们俩"赶不上的嘛...
让我想到电影MIB第二集有一个角色和J对打
披风里根本是藏了好多人...
--
兴趣可以让普通人变达人吗?
http://www.wretch.cc/album/mjch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1.199
※ 编辑: mjchen 来自: 125.232.141.199 (06/09 14:42)
1F:推 qioip:卓拉吗?? 06/09 14:42
2F:推 mjchen:你得到它了! 06/09 14:45
3F:推 supermario:绝好像也是两个人 怎麽晓那麽多两个人的... 06/09 18:06
4F:→ nonoise:那麽多?@@ 还有谁? 06/09 22:13
5F:推 popstarkirby:恭喜相簿破万阿...我是第一万人,所以推 06/1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