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astorm (我是大变态)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有雷357
时间Sat Jun 9 13:43:57 2007
※ 引述《wang4320 (无言)》之铭言:
: 看完第一个感觉
: 兜一定会被侵蚀
: 所以兜需要一个老师帮忙镇压大蛇丸啊
: 而且最後一定会跟鸣人再打一场(鸣人又会变妖狐来打)
: 打完後变好朋友......
: 於是他们两个回去木叶国小教书
之前大蛇丸急着要转生的时候兜就说要把身体给他用了
这样看来兜根本就不在乎自己会不会输给大蛇丸的意志吧
最好是全部都拿去
兜:「大蛇丸大人 属下的全部都是你的了」 (误)
不过我看完的第一个感觉
原来佐助是放出系念能力者
--
最後一句才是我最想说的 X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01.108
※ 编辑: lavastorm 来自: 59.105.101.108 (06/09 13:44)
1F:推 ccfred:念能力者...这个词好怀念阿~(远目) 06/09 13:49
2F:推 bbisme:没事提什麽念能力… 06/09 13:51
3F:推 yuanwu:是放出系的吗!? 06/09 13:52
4F:→ yuanwu:噗 耍笨 没看到原po已经说出来 拍谢 06/09 13:53
5F:推 despair78214:为什麽要这样呢? 一直提伤心往事..... 06/09 14:00
6F:推 lolipopo:一看到"好!抓住了!" 我就知道没抓到..... 06/09 14:22
7F:推 didila: 放出系念能力者的意思是说....放屁会比别人大声吗 06/09 14:30
8F:→ quoll13:= ="你一定是故意的~那通灵算具现化吗? 06/09 14:29
9F:推 EmperorZ:不是说好不提261吗... 06/09 14:37
10F:→ quoll13:楼上是你在提吧= =我们在讨论猎人~没在提那个阿~ 06/09 14:49
11F:推 CRLuo:为什麽推文总是有白目会推那一句话.... 06/09 15:22
12F:推 garlicidiot:老梗的没有感觉了 06/09 16:40
13F:→ lavastorm:也不算是故意的啦~只是最近复习猎人联想到的 XD 06/09 16:45
14F:推 smapvest:血轮眼应该是特质系的吧.... 06/09 19:57
15F:→ linhide:快使用凝!!! 06/10 23:38
16F:推 chopper0958:说好不提261... 06/11 19:38
17F:→ quoll13:哈~这种故意提的~感觉真的是把无聊当有趣~前面那一个就算 06/11 22:16
18F:→ quoll13:了~後面这个真的是自动对号入座CRLuo所说的XD 06/11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