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chaos (罗勒‧巴比伦)
看板NARUTO
标题跟本板有点关系......不合板规的话还请板主见谅
时间Wed Jun 6 19:15:45 20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知道将棋就是日本的象棋吗? 你知道将棋可以利用别人的棋子的规则吗?║
║ ║
║ 看过火影忍者的朋友们,想一窥将棋的有趣与「棒银」战法的奥秘吗? ║
║ ║
║ 对将棋有兴趣,却苦无共同研究的对象吗? 加入政大将棋社就对了! ║
║ ║
║政大将棋社与「日本将棋联盟台北支部」合作,提供全台湾最优质的将棋资源。║
║ ║
║ 国立政治大学将棋社将於九十六学年度上学期成立,现正热情招新中, ║
║ ║
║ 欢迎对将棋有兴趣的各界朋友们莅临敝社社板指教: ║
║ ║
║ 国立政治大学将棋社社板: C → 3 → 11 → 4 → 11 NCCU_Shogi ║
║ ║
║ 让我们一起快乐的下将棋!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7
1F:推 musicring:我还真不知道棒银是什麽 06/06 19:17
2F:推 olderbow:我比较不懂的是这跟火影有啥关系 06/06 19:18
3F:推 ciccio:因为鹿丸他们有下棋吗....... 06/06 19:21
4F:推 jueda:大概是鹿丸喜欢玩将棋...在打斗时有用到类似的概念 06/06 19:19
5F:推 chris:楼上回去重看火影忍者!=_= 06/06 19:21
6F:→ redchaos:不好意思......因为鹿丸喜欢将棋...... 06/06 19:20
7F:→ chris:唔,我说的是二楼 =______= 推文推太慢。 06/06 19:21
8F:推 peter1:不死二人组其实就是从将棋的概念来设计的... 06/06 19:28
9F:推 OhMyAlex:不过也太牵强了吧 = = 06/06 19:45
10F:→ jbfc:对将棋有兴趣的校外人士能不能参加? 06/06 19:59
11F:推 redchaos:非常欢迎喔。 有兴趣请至敝社社板参观。 06/06 20:05
12F:→ shuten:鹿丸不喜欢吧 是阿斯马老是要鹿丸陪他下 06/06 21:05
13F:→ quoll13:那这篇就是为了纪念一下阿斯玛吗XD 06/07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