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1116 (bigtrouble)
看板NARUTO
标题卖单行本35集
时间Wed May 30 23:44:53 2007
买回家拆封後才发现买到重复=.=
9成9新有意要买的人请寄到我信箱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5.224
1F:推 lucky0623:那还有0成1勒... 05/31 00:59
2F:→ otter:少了那层膜 05/31 00:59
3F:推 saxlamen:什麽膜啊? 是那个膜吗? 05/31 01:17
4F:推 bobson808:少了那个膜 价值就少了一点耶 05/31 08:28
5F:推 looks:看是什麽膜吧 有的十几块就一大卷 有的膜值一辈子阿 05/31 10:31
6F:推 baaldes:少了那层膜就少了第一位拆模的快感吗??? 05/31 11:55
7F:推 Jabez:=============以上都是西斯忍者 ============= 05/31 12:05
8F:推 eyestea:已经被你破了,别的男人心里当然会怪怪,好好珍惜吧XD 05/31 12:49
9F:→ DKnight:XDDDDDDD 看来大家都对处有特别感情? 05/31 18:17
10F:推 colan8: 手 05/31 19:58
11F:→ lovebrige:二楼引起一连串西斯文..... 05/31 20:00
12F:推 fujo:我也多了一本斗之书 Orz 06/01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