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tan0721 (我要成为海贼王)
看板NARUTO
标题[心得] 还是很喜欢火影
时间Tue Feb 13 03:06:08 2007
到现在火影还是让我觉得很热血
总觉得
大家都忘记当初第一次看火影的感动了
火影的感动之处
「 鸣人想让大家认同他 小樱想变成不输任何女生的忍者
我爱罗得到鸣人的认同转化成保护村子的力量
卡卡西不想再失去任何的夥伴 纲手决心保护木叶
李洛克想证明只要努力 没有才华也可以变的很强 」
每一篇每一篇到现在还是能让我感动
漫画是一种快乐的元素
它把我们现实生活中不能的事情变成可能
它把我们现实中的创意表现出来
有人说 喷火又喷电 这是忍者漫画吗??
难道小时候 你从不会幻想自己会开金刚 拯救地球
或者 会喷火放电 铲奸除恶的英雄
但是漫画帮我们实现了 我们随者主角的热血 感受我们曾经有的梦想
现在网路发达 每个礼拜都有便当可领
越来越多人却开始只会挑漫画的毛病
那我也可以说 海贼王索隆三刀流一点都不符合实际 嘴巴咬刀有什麽用
哨声响起 风际以为它每天24疯狂练到膝盖烂掉 就可以进步
GTO 鬼塚怎麽可能每次跳下楼都不死
中华一番 菜怎麽可能发光 或 飞出龙
钢练 最好是人能附身在窥甲上啦
很多很多 吐都吐不完 你可质疑作者骗钱
但是别忘了你看这部漫画 曾经有的感动
以前没有便当的时候 每一集出来大家抢着看的情况
大家都很珍惜 现在 每礼拜都发便当
却有越来越多人不珍惜 只会谩骂批评
当一部漫画不能在感动你的时候
他怎麽画都已经没用了
每次到火影板都很难过
这里应该是一群喜欢火影的人聚集地
却变成火影的批评谩骂版
还是老话一句 永远别忘了你第一次看火影的感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1.244
1F:推 tsubasa6405:Bleach也颠覆了死神的印象 死霸装加上日本刀 02/13 03:12
2F:→ tsubasa6405:以"作者的设定"去说他不合理 个人认为真的蛮蠢的 02/13 03:13
3F:推 tsubasa6405:但是..岸本第二部的水准跟第一部来比真的有差了... 02/13 03:18
4F:→ tsubasa6405:不过招式的膨胀和夸张化其实早在三忍大战剧情就开始了 02/13 03:19
5F:推 dlance:等一下一定又有人放大绝:就是有缺点才批评的, 02/13 03:20
6F:→ tsubasa6405:现在一堆人跑出来鞭 要嘛就是积怨已久 不然就是凑热闹 02/13 03:20
7F:→ dlance:这边又不是一言堂 =.= 02/13 03:21
8F:→ dlance:唉呀两句话被隔开了,希望不要有人看错意思 :D 02/13 03:22
9F:→ tsubasa6405:第二部功力退化是不争的事实 可是被酸到这样也很怪 02/13 03:22
10F:→ tsubasa6405:打斗太久就是拖戏 秒掉对手就是无聊和不合理 02/13 03:23
11F:推 Titan0721:我是觉得 只是场幻想 说穿了是一场空 有感动到比较重要 02/13 03:23
12F:→ tsubasa6405:心里话或黑页就是搧情和恶心 越扯越离谱了= =a 02/13 03:23
13F:推 kanakate:怎麽没有说到佐助呢?(┬ ┬) 02/13 03:50
14F:→ LexusIS350:死神很帅!..单纯的去看别想那麽多就好!漫画就是消遗 02/13 07:49
15F:推 duo751111:曾经的感动....是啊~不过那是满久以前的事了呢...... 02/13 08:10
16F:推 kidjoe:小樱只是个花痴吧 想变强让喜欢的人注意到= = 02/13 09:21
17F:推 MinChuan:想变强让喜欢的人注意到 这不是花痴吧!! 人不也会在自己 02/13 09:40
18F:→ MinChuan:喜欢的人面前表现...这不是很正常?? 02/13 09:41
19F:推 ace0824:我个人认为:「爱之深,责之切!」,如果真是喜欢,更该以 02/13 09:55
20F:→ ace0824:严格的眼光来做基准。 更何况又不是每个人看到都会感动… 02/13 09:56
21F:推 GMA:我喜欢看火影从来就不是因为鸣人耶 而是因为有特色的忍术 02/13 10:13
22F:推 kerrywood12:讨论就会有观点不同,所以有不同的声音..非一言堂+1 02/13 10:46
23F:推 kerrywood12:喜欢火影+1 02/13 10:52
24F:推 HanJyi:请问原PO喜欢第几代..///// 02/13 10:58
25F:推 missbaby:不喜欢就别看嘛 要看又爱批评 真是OOXX =..= 02/13 11:15
26F:→ missbaby:要批评乾脆开的漫画吐槽版 = = 02/13 11:16
27F:推 ilovehitler:喜欢火影的感动+1...(虽然有时候我会乱想XD) 02/13 11:21
28F:→ ilovehitler:喜欢很多感动的场子...还有像白&再不斩那边,飙泪... 02/13 11:22
29F:推 MHG:呵...就是有人爱当漫画评论...不过这和专业与否一点都没相关! 02/13 11:28
30F:推 nnya:推 越来越多人却开始只会挑漫画的毛病 02/13 11:32
31F:推 wahahazero:其实也不是挑毛病 只是第一部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好看 02/13 12:00
32F:→ wahahazero:相较之下 第二部就没这麽好看了 对我来说啦 02/13 12:01
33F:→ wahahazero:最近有慢慢回温的趋势就是了 岸本大大加油阿>Q< 02/13 12:02
34F:推 andrewinntu:小杰练两个月就比练几十年的A级猎人强了 真想叫他阿猛 02/13 12:16
35F:推 dragonlu:虽然觉得第一部比较好看,但仍然很喜欢火影 +1 02/13 12:20
36F:推 ali0223:推原PO! 画的太真实就不叫漫画了阿! 02/13 13:32
37F:推 ancient0001:虽然觉得第一部比较好看,但仍然很喜欢火影 +1 02/13 13:55
38F:推 ForSinSoKing:大推这篇文章~ 即使很多人批评我还是很喜欢火影:p 02/13 18:31
39F:推 xup6fx:我很好奇第二部开始是否剧本换人写了..第一部真的很棒 02/13 19:56
40F:推 Yierhmo:推想起一开始看火影的感动!!! 02/13 20:05
41F:推 darkhoshi:我喜欢四代目火影(光速逃) 02/13 22:26
42F:推 jeff0323: 水 02/13 23:18
43F:推 cubic1986:盾 02/14 16:29
44F:推 wwll:永远别忘了第一次看火影的感动 02/14 19:01
45F:→ Evanism:可能因为现在人不是宅出病 就是过太爽 02/15 16:03
46F:推 chimeric:喜欢火影依旧+1 02/1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