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mlight (VIER LETZTE LIEDER)
看板NARUTO
标题Re: [剧情]337消息
时间Thu Dec 28 23:35:57 2006
捏勿入
大和:前辈,我们赶到了
卡卡西:太好了,新术成功了吗?
大和:没有, 失败了
卡卡西:失败了?
大和:你觉得以他的智力有可能成功吗.....
卡卡西:那你们来干嘛?应该叫其他小队来啊?
大和:我们刚想到一个办法。
卡卡西:一个办法?
大和:我们让鸣人影分身,并让他们全部九尾化,这样就可以完全摧毁敌人了。
卡卡西:那佐井来干嘛?
大和:画个大鸟载我们逃走的啊,世界末日都来了......
※ 引述《jgg (横眉冷)》之铭言:
: 从别地方看到一张图
: 大和 鸣人 佐井赶到了
: 卡卡西没事~~~~~
: 真期待鸣人的新术啊~~~~~~~~~~~~
: http://0rz.tw/1e2g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05.138
※ 编辑: warmlight 来自: 59.121.205.138 (12/28 23:36)
1F:推 pantani:这篇真是太棒了 12/28 23:40
2F:推 inlo:卡卡西:那你来干嘛? 大和:我是来打嘴炮的... 12/28 23:40
3F:推 auror:推这篇...中肯到爆炸XXD 12/28 23:46
4F:推 endl:推 画个大鸟载我们逃走...XD 12/28 23:47
5F:推 chimeric:二楼的有好笑到 XD 12/28 23:53
6F:→ viange:推画个大鸟XD 12/28 23:54
7F:推 a8330028:XDDDDD 12/28 23:56
8F:推 MRHF:XD 12/28 23:57
9F:推 mishia:XDDD 12/28 23:58
10F:推 m1197424:差点误以为真= = 12/29 00:00
11F:推 leo8108:好中肯! 12/29 00:10
12F:推 ykshih:中肯!!! 12/29 00:10
13F:→ Tectonics:看前几句话,以为是真的 囧 12/29 00:11
14F:推 mzm:XDDDD 12/29 00:11
15F:推 soar:卡卡西:那你来干嘛? 大和:我是来当旁白的... 12/29 00:11
16F:推 thj:信以为真+1 12/29 00:16
17F:推 sssoooyyy:哈哈,这个好笑 XD 12/29 00:19
18F:推 holandog:有创意~~ 哈 12/29 00:25
19F:推 coolE:淦 洨死我了XD 12/29 00:26
20F:推 alonelv:这好笑 12/29 00:27
21F:推 evilthomas:有创意 XD 12/29 00:32
22F:推 Adagietto:XD 不错 12/29 00:36
23F:推 terrybob:= =但我看完,笑不出来…(笑点太高的人…) 12/29 00:37
24F:推 arthuraya:XD 12/29 00:38
25F:推 clx:XDDDD中肯推 12/29 00:45
26F:推 howtd13:XDDD 为什麽我笑不停阿~~~~~ 12/29 01:00
27F:推 sent:念你有创意还有两分钟,再让你想一个(我不争气的笑了^0^) 12/29 01:02
28F:推 J0HAN:印罗姊的推超好笑 XD 12/29 01:04
29F:推 ayen1985:XD 12/29 01:07
30F:推 c8c812345678:给他爆 12/29 01:07
31F:推 vincentlan:XD 12/29 01:09
32F:嘘 ckk007:XD赞喔比岸本还强 12/29 01:13
33F:→ ckk007:按错呆会推@@ 12/29 01:13
34F:推 ckk007:推回来 笑到手残 12/29 01:15
35F:推 inlo:QQ...老师有没有说过不能加个姊字...老师有没有说...(捏) 12/29 01:20
36F:推 malaimo:推原PO跟二楼 12/29 01:32
37F:推 howard412:推 12/29 01:31
38F:推 pzjkkin:好笑~~~ 12/29 01:59
39F:推 Alle:XD 12/29 02:09
40F:推 latt:刚看一半还相信了= = 12/29 02:22
41F:推 ThatWind:尻杯XDDD我笑了 12/29 03:00
42F:推 df:挺好笑的 XD... 12/29 03:05
43F:推 ziu:推 12/29 03:24
44F:推 Warchief:XDDDDDDD 12/29 03:26
45F:推 sorax:差点笑出来吵醒室友Orz 写的真棒XD 12/29 04:25
46F:推 HIHINO:靠!!!笑死我了!!! 12/29 05:13
47F:推 jingyesi:这个好好笑 XDDDDDDD 12/29 06:27
48F:推 rl0711:XD..笑死我了.. 12/29 06:42
49F:推 pooldodo:这个好 XD 12/29 06:53
50F:→ modernpkman:XDDDDDDD 12/29 09:12
51F:推 okmo: 这个好XD 12/29 09:19
52F:推 mygarysm:推 有内涵XD 12/29 09:55
53F:推 Uchiha:本日最幽默 12/29 10:31
54F:推 en161:这捏它好逼真阿 这样好像也不错看?! XD 12/29 11:06
55F:推 strray:有种星爷式笑点的感觉 XD 12/29 11:37
56F:推 boiceonqd: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12:20
57F:推 kodato:XD 12/29 12:52
58F:推 lachat: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 12/29 12:52
59F:推 dolp:本日最中肯? XD 12/29 13:30
60F:推 XDDDD: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13:35
61F:推 Odie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14:19
62F:推 freshin:大和:我来看热闹的 12/29 15:08
63F:推 JASONVI:真的很好笑..哈哈 12/29 15:29
64F:推 gpchen:XDDDDD 12/29 16:08
65F:推 cjko:XDDD 12/29 16:43
66F:推 polar17:XD 12/29 18:36
67F:推 microball:推...XD 卡卡西: 你果然是我能认同的学弟阿 12/29 19:19
68F:推 NUKnigel: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19:49
69F:推 skynew:真是太好笑了 XD 12/29 20:07
70F:推 gongn:世界末日应该画个太空梭飞走~ 12/29 22:18
71F:推 onionys:有创意~我喜欢! 12/29 22:29
72F:推 KeeperOf7Key:XDDDDDDDDDDDDDDDDDD 12/30 00:37
73F:推 darkwave:XDDD 12/30 12:58
74F:推 edisonwu39:XD 12/30 21:26
75F:推 ketoimo:XD笑到快吐了 01/01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