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3688 (none)
看板NARUTO
标题[中文] 306
时间Fri May 12 01:56:53 2006
非jojo
这回分镜会不会用的太过份啊~~
小樱回个头,要花一页
鸣人走路占一页
鸣人的头占一页
佐助的头占一页
佐助的後脑杓再占一页
其中大大小小的头又占了好几格
=====
(封面是鸣人在OGC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331me)
◆ From: 59.105.44.52
※ 编辑: n3688 来自: 59.105.44.52 (05/12 01:57)
1F:推 chicarl:低调推 做沙发? 05/12 02:02
2F:推 whip:我不能下载耶..冏> 05/12 02:02
3F:→ ePaper:没啥大变化..被骗了..只是穿个痴汉装而已..囧rz 05/12 02:03
4F:推 kiwi03:低调推 05/12 02:05
5F:推 chh4kimo:剧情没啥大发展= = 05/12 02:05
6F:推 chicarl:大头3人组 好像要开始断臂三了 05/12 02:06
7F:推 Homeparty:变娘了@@ 05/12 02:12
8F:→ kaolla02:两年半後的重逢一点都没有热血的感觉Orz 05/12 02:12
9F:→ diamod:如果再让我看到雷切我就砸电脑~~ 05/12 02:13
10F:推 EDRTFG:佐助豋场也太随便了..搞神秘这麽久...Orz 05/12 02:13
11F:推 whip:如果佐助就这样居高临下望着他们然後说没几句话就冷冷地走掉 05/12 02:12
12F:→ whip:我宁可把书吃掉... 05/12 02:14
13F:推 SLAUGHTERED:变成双手千鸟... 05/12 02:14
14F:→ n3688:不要用Flashget等软体下.... 05/12 02:18
15F:推 litthe:一定会吐舌头的忍术....= = 05/12 02:18
16F:推 muz:腰斩味越来越重了 .... 囧rz 05/12 02:23
17F:推 Cadina:推中文分流...但是看完只有一个心得......阅 05/12 02:25
18F:→ Cadina:真的看完没什麽感想..就然後呢?这样就让大家等一个礼拜喔? 05/12 02:26
19F:推 retsuya001:我还以为是要欧阿力原po的哀滴= = 05/12 02:30
20F:推 jlovet:到底发生了什麽事..... 05/12 02:33
21F:推 ancient0001:低调推... 05/12 02:35
22F:推 retsuya001:不管怎麽样佐助总算是出现了....T_T 05/12 02:39
23F:推 kaolla02:不要又来个结果是大蛇丸的变身术之类的... 05/12 02:41
24F:推 loveahate:为什麽我看完一整个空虚... 05/12 02:46
25F:推 a7094588:画面应该要大一点 比较有感觉 佐助的新造型不错阿 05/12 02:46
26F:→ a7094588:我超喜欢他腰上的粗绳子 05/12 02:48
27F:推 retsuya001:佐助身後的东西是什麽啊?我觉得看起来像扇子-_- 05/12 02:52
28F:推 MrSG:下一话应该应该都是对话 再下一话应该可以开打了 05/12 02:53
29F:推 kenny306:低调推 05/12 03:28
30F:推 proudsky:哇哇哇...怎麽抓呀..不会~太笨了>"< 05/12 03:29
31F:推 demon45:好像死掉了 有人能分流吗? 感谢 :) 05/12 03:48
32F:推 energei:我也下不了~ 05/12 03:52
33F:推 skillfor:那麽粗的绳子真的让我觉得超像大舌头第二= =+我只想看他 05/12 04:07
34F:→ skillfor:万花筒血轮眼练的怎样= = 05/12 04:09
35F:推 ECMA:这种剧情也能写一回... 05/12 04:40
36F:推 XR125:推 05/12 04:47
37F:推 giantwinter:酱就划一回....GOD比连续剧还狗血 05/12 05:15
38F:推 ratrat:看了真的很想关电脑 作者骗钱啦 这样子拖戏 课已吗 课以吗 05/12 05:20
39F:→ mrone:应该会来个两回讲话十回回忆五回走人 然後根本没打到... 05/12 05:27
40F:推 tanyais:那些脸部特写实在太扯了,拖戏不是酱拖的 05/12 05:46
41F:推 leo8108:太扯了...难怪这话翻译这麽快 05/12 07:39
42F:推 Solzeta:准备腰斩了吗?? 鸣人跑步跌一跤两页 小樱转头一页 05/12 07:44
43F:→ Solzeta:鸣人左助对看六页 不想画就乾脆学猎人休刊吧 05/12 07:47
44F:→ ciplu:第二部真的齐史画的吗?囧 觉得故事的铺成和张力差那麽多= = 05/12 08:11
45F:→ duo751111:左助快去死吧 气死俺了也!! 05/12 10:36
46F:嘘 tayuplay:好烂的分镜 05/12 11:14
47F:推 tayuplay:拍谢 按到嘘了 05/12 11:16
48F:→ XZXie:不意外啊 都说剧情是为了让佐助帅气再登场而设计的 05/12 12:02
49F:推 Moscom:拖戏拖成这样...... 05/12 12:03
50F:推 shadowaj:3Q 05/12 12:12
51F:推 ntuleo812:封面不是写的很清楚了..在夏日的大冒险来临之前休息一下 05/12 12:40
52F:→ ntuleo812:作者要休息一下...休息一下...休息一下....XD 05/12 12:41
53F:推 waoph:五秒就看完了 滥剧情 05/12 12:43
54F:推 retsuya001:楼上你最好5秒就看完= = 05/12 12:59
55F:推 linus:10秒就看完了...小樱回头回得真久.... 05/12 13:00
56F:推 ECMA:剧情内容真是乏善可陈 05/12 13:22
57F:推 loveahate:10秒看完倒是真的 05/12 13:22
58F:推 milkk:至少要一直保持在写轮眼的状态吧...不然谁知道他有变强? 05/12 17:47
59F:推 daggoth:鸣人没事还摔倒是怎样 根本就是一整个拖戏 05/12 17:53
60F:→ sakee:果然在拖戏 >< 05/12 18:40
61F:→ sakee:难怪今天这麽快就有便当吃...因为不用改到什麽图 ><~ 05/12 18:43
62F:推 visiongp:超想嘘作者的....看到最後一页只有干字可形容 05/13 00:08
63F:→ artimusal:嘘你自己吧 爱干又爱看 05/13 03:22
64F:推 boggy:低调推 05/15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