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信站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mystique999:推,画的真漂亮 :) 01/10 23:41
2F:推 Raincy:好赞!推一个~ 01/10 23:44
3F:→ inlo:好阳光^^希望NARUTO能继续这样笑着,我不喜欢他心机的表情 01/10 23:46
4F:推 freijaking:推图也推三楼 01/10 23:51
5F:推 aresa:又要脱下眼镜看了 囧 01/10 23:56
6F:推 zarx:嘎洽面大大真的是太神了 每张图都让我惊艳>"< 01/10 23:57
7F:推 micpai:感谢您 m(_ _)m 01/11 00:16
8F:推 YoyogiBaum:好帅喔 01/11 00:24
9F:推 duo751111:赞捏!!!!!!!!!!!!!!!!!!!!!!! 01/11 00:24
10F:推 Uchiha:很阳光 (大心) 01/11 00:25
11F:推 jfain: 这张画的真好~~ 推推! 01/11 00:39
12F:推 erilinda:push~ 01/11 00:49
13F:推 Mooniling:做的真棒阿 ^O^ 01/11 01:17
14F:推 tonakace:鸣人是很可爱没错啦....(小声:可是我更想看鹿丸XDDDDDDD 01/11 01:22
15F:推 withoutwing:好帅好可爱vˇ 01/11 01:40
16F:推 saiyumu:好强~~推! 01/11 08:02
17F:推 Leland:果然还是鸣人可爱 :D 01/11 09:05
18F:推 FreeF1y:推 画的好棒 01/11 09:17
19F:推 yushuen:推~~ 01/11 09:24
20F:推 ten06:心情一整个亮起来了^^ 可爱的鸣人 01/11 10:18
21F:推 Fanicom:推~ 01/11 10:44
22F:推 Fantasywisty:赞啊!!! 01/11 11:02
23F:推 ancient0001:终於轮到主人翁做进版了...鸣人饭大推! 01/11 11:20
24F:推 Binhon:推 千年杀伺候 01/11 12:16
25F:推 afulet:可爱的鸣人~! 超帅的!! 01/11 12:53
26F:推 chihtsai:厉害 01/11 12:56
27F:推 fiybird:这张帅喔XD 01/11 13:12
28F:推 supermario:强者原PO...本版所有文章都被m...受小弟一拜... 01/11 13:15
29F:推 doublemix:棒! >///< 01/11 13:26
30F:推 duo751111:科学小飞侠大大真是厉害!!! 01/11 13:36
31F:→ ePaper:好像阿~~ 01/11 15:25
32F:推 chrism:好棒的图!推! 01/11 15:36
33F:推 crang:推图也推三楼 很难得看到这麽帅气的鸣人呢 01/11 16:14
34F:推 hellten:不错哦 01/11 16:29
35F:推 ranchan:好可爱~~//// 01/11 16:39
36F:推 c1012143:我还是比较喜欢小李.................ꄠ 01/11 19:31
37F:推 zoro1022:推! 01/11 20:02
38F:推 umechika:赞啊debayo! 01/11 22:50
39F:推 fankus:帅!XD 01/12 00:39
40F:推 hhhkkk:好CUTE唷!!^^ 01/12 12:21
41F:推 BagaEgg:画的超棒的>///////< 01/12 18:18
42F:推 OdieX:赞 01/12 20:29
43F:→ GoingHistory:酷!! 01/12 22:20
44F:推 VOOT:果然厉害! 01/12 22:52
45F:推 SmillYi:推五楼~~~脱下眼镜看真的有感觉~~~ 01/13 01:41
46F:推 tunadebest:拿下眼镜真的超神奇呀!!!!!赞!!!!!!! 01/13 12:15
※ 编辑: Gatchaman 来自: 122.99.60.185 (08/28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