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d (In Kira we trust)
看板NARUTO
标题[人物] 雏田
时间Sat Jan 7 23:26:08 200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 ▁ ▇ ▆▄
▅ █▄ █▄▂ ▍██▍ 会
▎ █ █▋
▆ ▁▇▅▄▎ ██ 死
▍ ▏ ▇▆▅▅▅ ▌▆▅
██◤ 在
▌ ▋ ▉▊█◤
▅◤ 这
▋ ▌ ╲▇▆ ▉ 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 ●
▎▊ ▌ ╲ ◢ █▊▋ ╰欧>
▋ █▊██▌╲ ◢ ▍▉▍ ← 这真的不是雏田 ||
这是OdieX大在他某个动画里的
但我认定他是雏田...(而且还是被宁次打的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89.142
1F:推 henryliujjvv:吐血..... 推阿~ 01/07 23:26
2F:推 duo751111:那这家伙是谁... 01/07 23:27
3F:推 thelastone:真的不是雏田吗?! 01/07 23:27
4F:推 joad:Joke 13=>4=>1=>90 01/07 23:30
5F:推 chunhan21:作者是海贼版版主OdieX 01/07 23:38
6F:推 duo751111:喔喔喔 原来是欧弟呀!! 01/07 23:43
7F:→ joad:是我搞错了...那是joke版主 XD 01/07 23:47
※ 编辑: joad 来自: 59.113.89.142 (01/07 23:48)
8F:→ Lancedragon:(哀嚎) 01/08 00:17
9F:推 OdieX:不好意思 = =||| 画得很差...对不起大家... 01/08 01:26
10F:推 zaks:吐血的罗宾?!?!?! (其实还蛮象雏田的阿~~~) 01/08 02:28
11F:推 belion:推 欧弟 01/08 03:19
12F:推 wsmomo:BBS Movie Z--27--3--20 01/08 10:04
13F:→ wsmomo:BBS Movie Z--3--27--3--20 01/08 10:05
14F:推 wsmomo:OdieX→→→海贼板.BBS Movie板 板主 ↑这个才是正确的 01/08 10:08
16F:→ nakururu:没讲我也以为是雏田 01/08 13:16
17F:推 joii:十五楼的大大 那网页动画 歌是谁唱的啊 01/10 12:54
18F:推 lian4302:这明明是织女XD(@) 01/11 18:56
19F:推 pkpk566:回楼上上的 linkin park--Numb 01/12 21:32
20F:推 cimes:为什麽要兔血阿XD 01/13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