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ich (⊙_⊙)
看板NARUTO
标题发钱
时间Wed Oct 12 22:38:09 2005
小弟我前阵子因为毕业危机
发誓浸自己水桶很长一段时间 (虽然当中有用分身上来过 XD)
而我对火影板有份特殊感情,生平第一篇优文就是在这得的
(不过ptt现在把我优文都弄不见了 Orz)
所以小弟决定,在当兵前,发p币给各位
不过我想来玩个游戏,太容易赚钱就不好玩了 XD
条件1:板主认为可以,没把我这篇文章删掉
条件2:今天是12号,本文在13号之前被推爆
那麽,12号的最後一推,将赠与一万P币
祝各位好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17.112.113
1F:推 freijaking:...唔...没人要推吗 10/12 22:39
2F:推 koseshs:第一推有没有钱XDDD 当兵保重XD 10/12 22:39
3F:推 gfd:推 10/12 22:40
4F:→ koseshs:糟糕被抢先XDD 10/12 22:40
5F:推 angelpoem:推! 10/12 22:41
6F:推 Jabez:祝当兵顺利 推一个 10/12 22:41
7F:推 yacc:推吧~~看起来有点冷清~~大家还没上来吧 ^^ 10/12 22:41
8F:→ yacc:好像才刚Po , 没注意到 ~~ XD 10/12 22:42
9F:推 madow:帮你推 10/12 22:43
10F:推 littleroach:推...当兵加油.... 10/12 22:43
11F:推 wangich:冷清.....我是不是条件订太高 Orz 10/12 22:45
12F:推 bluebee:帮推... 我也要当兵了 Orz 10/12 22:45
13F:推 goldenlen:祝当兵顺利.. 10/12 22:45
14F:推 snowhood:应该是快12点大家才会开始推吧 10/12 22:46
15F:→ liisi:大家都要到11:59:59才推 10/12 22:47
16F:推 crang:祝当兵顺利喔~推一个 10/12 22:47
17F:推 zaks:先热个身~ 10/12 22:48
18F:推 razwu:推 10/12 22:48
19F:推 mark83810:帮推帮推!! 10/12 22:49
20F:推 sunnyliu:等到11:59才推会爆不了啦!! 10/12 22:49
21F:推 KuoZheChiou:希望你当兵顺顺利.利.. 10/12 22:50
22F:推 wangich:问一下,要如何发呆?我怕太久没动作被踢下去~~ 10/12 22:51
23F:→ wangich:我知道了~~talk那里选发呆 10/12 22:54
24F:推 Umbra:帮忙~ 10/12 22:55
25F:推 wsf:帮推爆 10/12 22:56
26F:推 TURGIS:推~ 10/12 22:57
27F:推 fatch:路过帮推爆~当兵加油~ 10/12 22:57
28F:推 kasparov:推 10/12 22:57
29F:推 fay2000:帮推 10/12 22:59
30F:推 sonicsaber:推推推 当兵顺利唷 (感觉整个就是装熟路人 唉阿) 10/12 23:02
31F:推 DAKOU:纯推 当兵快乐 不管有没有我的份都不用给我钱XD够多了.. 10/12 23:02
32F:推 dearwilliam:路过帮推爆~当兵加油 10/12 23:03
33F:→ DAKOU:虽然轮不到我XD 10/12 23:02
34F:推 dabute:难爆喔 10/12 23:03
35F:推 kasparov:推 10/12 23:03
36F:推 s5:我也要钱 10/12 23:04
37F:推 Isll:帮推 10/12 23:04
38F:推 kasparov:推 10/12 23:05
39F:推 aaanita:当兵加油~目前32+1 10/12 23:06
40F:推 joyping:帮推吧 我是炮灰 10/12 23:06
41F:→ aaanita:是34囧 10/12 23:07
42F:推 Noriaki:推一下吧~~~~~~~~ 10/12 23:07
43F:推 kasparov:再推 10/12 23:07
44F:推 kasparov:再推 ~_~ 10/12 23:09
45F:推 lvlightvivi:推 10/12 23:10
46F:推 whiteorange:推推! 10/12 23:11
47F:推 dearwilliam:路过帮推爆~当兵加油 10/12 23:13
48F:推 slowking:推一下 10/12 23:14
49F:推 PHILOSOMA:路过帮推爆~ 10/12 23:15
50F:推 minghsin:我可以....推到快要爆就好吗= = 10/12 23:16
51F:推 smallbomber:我是路人A 我推! 10/12 23:16
52F:推 kasparov:推 10/12 23:17
53F:推 maxret:推~~~ 10/12 23:17
54F:推 kasparov:来人阿 帮推喔! 10/12 23:20
55F:推 loseway: 10/12 23:21
56F:推 gfd:推 10/12 23:22
57F:推 jack730926:当兵加油呗~Y 10/12 23:23
58F:推 G4:路人推~~ 10/12 23:25
59F:推 kasparov:推 10/12 23:26
60F:推 skystone:帮忙推喔... 10/12 23:27
61F:推 holisea:推 10/12 23:27
62F:推 greenbean:冲阿 阿斯拉 10/12 23:27
63F:推 wandererc:我推~ 10/12 23:28
64F:推 venomsoul:谢谢您的P币^^但我想我不想得到,但祝你当兵愉快 10/12 23:29
65F:推 zcwa:路过帮推爆 10/12 23:30
66F:推 s5:推 10/12 23:31
67F:推 kasparov: 10/12 23:32
68F:推 borland:没人ㄟ 电梯向下 10/12 23:33
69F:推 holisea:再推 10/12 23:33
70F:推 sunnyliu:感觉时间快到了 10/12 23:35
71F:推 f451225fqoo:暴 10/12 23:34
72F:推 borland:爆不了了 10/12 23:35
73F:推 kasparov: 10/12 23:36
74F:推 lazybonesla:帮推吧!! 10/12 23:37
75F:推 gfd:推 10/12 23:37
76F:推 wingocean:路过帮推 10/12 23:38
77F:推 a000913birth:加油吧 10/12 23:38
78F:推 archawaken:推 10/12 23:39
79F:推 shinichis:推推推~ 10/12 23:39
80F:推 kasparov:推 10/12 23:39
81F:推 Golddragon:我也来参一脚^^ 10/12 23:39
82F:推 heimdall:祝当兵顺利 10/12 23:40
83F:推 verb:好玩 10/12 23:40
84F:推 DXG:祝你武运昌隆... 10/12 23:41
85F:推 aoqo2000:卡住了耶~~~~ 当忙推~~ 10/12 23:41
86F:推 choushan:发钱耶$_$ 10/12 23:42
87F:推 funji:祝当兵愉快 10/12 23:42
88F:推 farhelia:纯祝你当兵顺利:) 10/12 23:40
89F:推 Golddragon:10000元P币耶~~ 10/12 23:42
90F:推 s5:推 10/12 23:44
91F:推 luckymyf:祝您军旅生涯顺顺利利~~~^^ 10/12 23:44
92F:推 gackt1225:我缺钱 10/12 23:44
93F:推 kasparov:推 10/12 23:45
94F:推 archawaken:要爆了>"< 10/12 23:45
95F:推 Lancedragon:帮推 拿到钱的要分我喔>///< 10/12 23:45
96F:推 Golddragon:我觉得还差很多~~ 10/12 23:45
97F:推 kasparov:推 10/12 23:47
98F:推 susi777:冲 10/12 23:47
99F:推 tonyselina:PUSH 10/12 23:47
100F:推 SJame:爆喔爆喔 10/12 23:47
101F:推 Golddragon:可恶~~差一点点了XD 10/12 23:48
102F:→ susi777:冲... 10/12 23:48
103F:推 boss2064:爆吧 10/12 23:48
104F:推 tonyselina:PUSH 10/12 23:49
105F:推 zcwa:武运昌隆 10/12 23:49
106F:推 hibernate:测试推 10/12 23:49
107F:推 kasparov:条件2达成了吧 10/12 23:49
108F:推 aoqo2000:推 10/12 23:49
109F:推 shinichis:给他爆~ 10/12 23:49
110F:→ boss2064:爆 10/12 23:49
111F:推 KentaSyo:路过帮推 10/12 23:49
112F:→ SJame:已经爆了 10/12 23:49
113F:推 fay2000:爆了 10/12 23:49
114F:推 Penelope:推爆了 10/12 23:49
115F:推 wangich:既然爆了,待会23:59:59就刺激了 10/12 23:49
116F:推 yurui:推一个吧 10/12 23:50
117F:→ david319:推推推.... 10/12 23:50
118F:→ aoqo2000:试试看 10/12 23:50
119F:推 jaybaby:推啦 10/12 23:51
120F:推 kasparov:推 10/12 23:51
121F:→ kasparov:是税前还是税後 10/12 23:51
122F:推 Penelope:推 10/12 23:51
123F:推 tonyselina:PUSH 10/12 23:52
124F:推 neoBlaze:推 10/12 23:52
125F:推 SJame:推推推 10/12 23:51
126F:推 gttt:推 10/12 23:52
127F:推 wmother:推~~我要钱 10/12 23:52
128F:推 Umbra:集气! 10/12 23:52
129F:推 jaybaby:冲阿 10/12 23:52
130F:推 aoqo2000:推推看 10/12 23:53
131F:推 HIBIKI:推 10/12 23:53
132F:推 wangich:有人问税前税後?我不会算税率耶~~ 10/12 23:53
133F:推 Penelope:推推 10/12 23:53
134F:→ aoqo2000:推 10/12 23:54
135F:→ SJame:再推!!!祝当兵愉快........ 10/12 23:52
136F:推 gfd:推 10/12 23:54
137F:推 tonyselina:发税前就好啦 给系统扣一些 10/12 23:54
138F:推 brianhuang15:推了再说.... 10/12 23:54
139F:推 jaybaby:加油了 w大 10/12 23:54
140F:→ aoqo2000:推 10/12 23:55
141F:推 giantwinter:喔 10/12 23:55
142F:推 neoBlaze:推推推推推推 10/12 23:53
143F:→ wangich:不然有谁能教我税率就税後1万P,不然就税前1万P 10/12 23:54
144F:→ giantwinter:时间快到了好紧张喔 10/12 23:55
145F:→ ZEROXIII:测试时间 10/12 23:55
146F:→ aoqo2000:推 10/12 23:55
147F:推 ginta:推 10/12 23:55
148F:推 tonyselina:PUSH 10/12 23:56
149F:→ wangich:嗯嗯~~我前两推中间居然隔了十楼~~~ 10/12 23:56
150F:推 kasparov:税前11224可收到10k P 10/12 23:56
151F:推 jaybaby:就是要推 10/12 23:56
152F:推 hibernate:11224给 刚好1万p 10/12 23:57
153F:推 Penelope:57分了 紧张 10/12 23:57
154F:推 engeric:推 10/12 23:57
155F:推 hanco:我要钱 10/12 23:57
156F:→ hanco:.... 10/12 23:57
157F:推 neoBlaze:推推推推推推 10/12 23:56
158F:→ hanco:没半法用推的吗? 10/12 23:57
159F:→ hanco:果然要等等 10/12 23:58
160F:推 supin:路过推 10/12 23:58
161F:推 rained:推呀 10/12 23:58
162F:→ wangich:你们是怎麽算税率的?听说税率好像还不固定,我要确定清楚 10/12 23:57
163F:推 tonyselina:推 10/12 23:58
164F:→ neoBlaze:推推推推推推 10/12 23:58
165F:推 jaybaby:推好多次了 XDrz 10/12 23:58
166F:推 chihtsai:黄牛吗 10/12 23:58
167F:推 missbaby:推 10/12 23:58
168F:推 hail0606:推~ 10/12 23:58
169F:→ neoBlaze:推推推推推推 10/12 23:59
170F:推 shinichis:祝当兵顺利^^ 10/12 23:55
171F:推 coco100:该睡了 10/12 23:58
172F:→ wangich:忘记说,就算是注解也可以,只要是12号最後一个即可 10/12 23:58
173F:推 kisslavender:推推 10/12 23:59
174F:→ shinichis:加油! 10/12 23:59
175F:推 s1470258:值得推荐 10/12 23:59
176F:→ Xutm:乱入 最後一推是 wangich 怎麽办 XD 10/12 23:59
177F:推 nthucs:快到了吧 10/12 23:59
178F:推 henjen:推~ 10/12 23:59
179F:推 miola:推推 10/12 23:59
180F:→ nthucs:推 10/12 23:59
181F:→ coco100:我以为59分了 10/12 23:59
182F:推 wadadala:推! 10/12 23:58
183F:推 rhox:XD 10/12 23:59
184F:推 jerboa:推 10/12 23:59
185F:→ nthucs:推 10/12 23:59
186F:推 HIBIKI:推 10/12 23:59
187F:推 liisi:我要钱啦..我输的好惨啊..我要在原PO胸前写个"惨"字~~" 10/12 23:58
188F:推 garywang:推 10/12 23:59
189F:推 Penelope:推 10/12 23:59
190F:→ shinichis:那就给前一个人阿~ 10/12 23:59
191F:推 dagron:推 10/12 23:59
192F:→ coco100:.............. 10/12 23:59
193F:推 phenom:喔喔 10/12 23:59
194F:→ nthucs:推 10/12 23:59
195F:推 Umbra:推! 10/12 23:57
196F:推 borland:当兵加油喔! 10/12 23:59
197F:→ giantwinter:祝大大当兵愉快 10/12 23:55
198F:推 ameanshinobu:我要钱..XD 10/12 23:53
199F:推 dearwilliam:祝君-军旅愉快-军中爽快 XD 10/12 23:54
200F:推 geary:推 10/12 23:59
201F:推 ofnight:推~ 10/12 23:59
202F:推 ZEROXIII:我要最後一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10/12 23:59
203F:推 litleaf:推! 10/12 23:59
204F:推 suach:祝 当兵顺利~~ 平安退伍~~ 10/12 23:57
205F:推 kiddand5:推 10/12 23:59
206F:推 archawaken:是我吗??? 10/12 23:59
207F:推 kasparov:推 10/12 23:59
208F:推 yurui:来吧 10/12 23:59
209F:推 LuckyGG:推 10/12 23:59
210F:推 hibernate:吓~~^ 10/13 00:00
211F:→ hail0606:^^喔耶~ 10/12 23:59
212F:→ phenom:推推 10/12 23:59
213F:推 hibernate:吓~~^ 10/13 00:00
214F:推 Rache:推推推~ 祝当兵愉快 10/12 23:59
215F:推 gfd:p 10/12 23:59
216F:推 missbaby:推 10/13 00:00
217F:推 rooted:PUSH~ 10/12 23:59
218F:→ henjen:推 10/12 23:59
219F:推 engeric:猛力一推 10/12 23:59
220F:推 chiangyc:推 10/12 23:59
221F:推 fox978:我来啦!!!! 10/12 23:59
222F:推 fantime:中 10/12 23:59
223F:→ missbaby: 推 10/13 00:00
224F:推 aoqo2000:推 10/13 00:00
225F:→ shinichis:再推~ 10/12 23:59
226F:→ rhox:快洗阿 我P币没超过2000过 10/12 23:59
227F:推 latitude1ee:推~~保重 10/12 23:59
228F:→ ZEROXIII:我要最後一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10/12 23:59
229F:推 Golddragon:..... 10/13 00:00
230F:推 lovegi:推QQ 10/12 23:58
231F:→ nthucs:到了吗 10/13 00:00
232F:→ ameanshinobu:推!! 10/13 00:00
233F:推 tamashi:XD 10/13 00:00
234F:→ hail0606:^^ 10/13 00:00
235F:推 tonyselina:PUSH 10/13 00:00
236F:→ LuckyGG:推 10/13 00:00
237F:→ gfd:p 10/13 00:00
238F:推 hanco:推 10/13 00:00
239F:推 rionew:推推 10/13 00:00
240F:→ coco100:登登 10/13 00:00
241F:→ HIBIKI:推 10/13 00:00
242F:推 dagron:推 10/13 00:00
243F:推 capinot:推 10/12 23:59
244F:→ ZEROXIII:我要最後一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10/13 00:00
245F:推 radiohead627:推 10/12 23:59
246F:→ dearwilliam:推 10/13 00:00
247F:→ hail0606:^^ 10/13 00:00
248F:→ LuckyGG:推 10/13 00:00
249F:→ giantwinter:时间是酱算的喔@@" 10/13 00:00
250F:→ missbaby:靠腰 这怎麽算 XD 10/13 00:00
251F:→ engeric:再来 我推 10/13 00:00
252F:→ Umbra:EEEEEEEEEEEEEE 10/13 00:00
253F:→ nthucs:看来来不及了 10/13 00:00
254F:→ kasparov:老实说 不太准确= = 10/13 00:00
255F:→ aoqo2000:一次爆出好多阿@@ 10/13 00:00
256F:→ ZEROXIII:保安在哪?到底是哪匹马胜出!? 10/13 00:00
257F:→ giantwinter:再来一次啦...XD 10/13 00:00
258F:推 braceup:0.0 10/13 00:01
259F:→ missbaby:看来是幸运GG 10/13 00:01
260F:推 viral:推推推 10/12 23:59
261F:→ aoqo2000:其实很多人时间怪怪的 10/13 00:01
262F:推 liisi:钱钱钱~~ 10/13 00:01
263F:推 unrealfish:推 10/13 00:01
264F:推 holisea:推推推! 10/12 23:59
265F:→ braceup:>"< 10/13 00:01
266F:推 darkness001:推 10/13 00:01
267F:推 kaola:祝福wangich当兵顺利~ 10/12 23:59
268F:→ neoBlaze:推推推推推推 10/12 23:59
269F:→ kasparov:........流标吗XDrz 10/13 00:01
270F:→ braceup:YAYAYA 10/13 00:01
271F:推 hibernate:推 LuckyGG:推 他吧 10/13 00:01
272F:推 jaybaby:PTT是纪录推文这个动作的时间 不是送出去的时候 10/13 00:01
273F:→ braceup:@@ 10/13 00:01
274F:→ missbaby:那些人应该是早就打好等着按Y~~系统是算你按X的时间 囧~~ 10/13 00:01
275F:→ ZEROXIII:推推推推推~~~~~~~~~~~~~~~~~~~~~~~~~~~~ 10/13 00:02
276F:→ giantwinter:我知道了...你在59分按推文...然後等超晚在PO完... 10/13 00:01
277F:推 Golddragon:是呀~~ 10/13 00:02
278F:→ braceup:0.0 10/13 00:02
279F:推 archawaken:保安保安 可以这样12又13 12又13吗XD 祝当兵顺利 10/13 00:01
280F:→ missbaby:幸运GG 分一点来吧 XD 10/13 00:02
281F:推 dagron:阿....原来喔... 10/13 00:02
282F:推 hongru:.. 10/13 00:02
283F:→ giantwinter:应该按完X就等一小时後再来完成PO文... 10/13 00:02
284F:推 holisea:就怕到时钱已经发出去了= = 10/13 00:02
286F:→ giantwinter:唉...写轮眼没开到洞察... 10/13 00:03
287F:→ jaybaby:那就是kaola? 分$ XD 10/13 00:03
288F:推 HIBIKI:应该是给幸运鸡鸡吧.. 10/13 00:03
289F:→ jaybaby:他是箭头吧= = 10/13 00:04
290F:推 baronsuper:我也推推推 10/13 00:04
291F:推 hibernate: 果真是幸运XD 10/13 00:04
292F:推 holisea:原po有说箭头也行 10/13 00:04
293F:推 giantwinter:搞不好等一下会再度出现59分...抖 10/13 00:04
294F:推 missbaby:幸运GG的是推阿~~~注定幸运的啦 10/13 00:05
295F:→ jaybaby:有人忘记送出去? XDDDDDDDDy 10/13 00:05
296F:推 aobrej:原PO在发表文章..等吧 10/13 00:05
297F:推 jeasonkids:PUSH 10/13 00:06
298F:推 HIBIKI:幸运鸡鸡是第一个00:00的前一篇这样 10/13 00:05
299F:推 s1470258:值得推荐 10/13 00:06
300F:→ giantwinter:→ neoBlaze:推推推推推推 真走运XD 10/13 00:06
301F:推 rhox:@@ 10/13 00:08
302F:推 TAMASABUROU:推 10/13 00:09
303F:推 wangich:请看我下篇解释,我决定从善如流发给LuckGG一万P 10/13 00:11
304F:推 chinhsi:推~ 10/13 00:36
305F:推 evilthomas:推~ 10/13 00:56
306F:推 tonbushai:推!! 10/13 03:03
307F:推 Johusan:@@" 10/13 08:47
308F:推 whika:动作太慢 T____T 10/13 08:48
309F:推 ljk:竟然今天才看到啊啊啊啊! 得奖者说个感言吧 10/13 11:46
310F:推 stupidk:电梯坠落..... 10/13 15:33
311F:推 morocoyaya:唉~来晚了一步了~~~>"<~~~我要coco 10/13 16:16
312F:推 treasd:推推= = 10/13 16:21
313F:推 kyong:我也要,谢谢! 10/13 17:16
314F:推 BEASTKING:炮灰TOO 10/13 19:21
315F:→ bookmusic:我15日才看到.......0rz 10/15 09:49
316F:推 jimho726:推 12/1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