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oulei (码的~~程式真难写)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看完之後~~
时间Fri Oct 7 07:45:57 2005
怎麽半~~我ㄧ直在哭....
眼泪一直流下来.....待会还要去学校丫
这集怎麽这麽感人 我的眼泪怎麽这样不争气
ㄧ直流一直流.....~>.<~b 你总算活过来了 我爱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1.225
1F:→ SchnellLiky:我看到鸣人跑向我爱罗就掉眼泪了Q.Q 10/07 08:04
2F:推 leo18060:这就是火影阿~~~~热血又不失感性! 10/07 08:06
3F:推 keigoatobe:虽然有版友对於这段剧情不甚满意 但在下还是感动到了@@ 10/07 08:16
4F:推 tomx:真的好感人.. 10/07 08:17
5F:推 anndy: 的好感人.. 10/07 08:23
6F:推 cascor:眼泪掉不停加一......... 10/07 08:35
7F:推 risow:再加一 10/07 08:37
8F:推 cardfat:卡卡西在偷学 岸本打算干麻 =_= 10/07 08:37
9F:推 KabuKeiji:再加一 10/07 08:42
10F:推 huki:我流泪了~~~~~太诗意了啦!><"感人~~~~~~ 10/07 08:55
11F:推 wsp01:虽然我被感动到,但是我也舍不得老婆婆,用一人生命换另一人 10/07 08:58
12F:→ wsp01:,我不太能接受这种安排~可是还是很感动 10/07 08:58
13F:推 holisea:感人+1T_T 10/07 09:06
14F:推 chu630:最後那些人突然出现是怎样.... 10/07 09:11
15F:推 KevinHalo:是福音战士XD 10/07 09:25
16F:推 kakashi1006:谢谢^^ 10/07 09:28
17F:推 dxwinner:我也想到福音战士.... 10/07 09:28
18F:→ chu630:欧咩咧斗~XD 10/07 09:30
19F:推 Fantasywisty:我也哭了...鸣人跑过去就快撑不最後一幕流泪...T_T 10/07 09:37
20F:推 wandererc:看到最後一幕[真的哭出来了Q_Q 10/07 09:46
21F:推 GF:+1...我还流鼻涕了....>//////<~~~~~ 10/07 09:47
22F:推 janeyojing:感人啊~ 10/07 09:50
23F:推 FD3S0915:有种想要飙泪的感觉 10/07 09:53
24F:推 tsunelove:整个太感动~呜~我爱罗你回来真好~你不是一个而已呀~! 10/07 10:26
25F:推 kirihitoha:虽然早就知道剧情,但还是感到鼻酸...O_Q 10/07 10:27
26F:推 monkey0:好感人T_T可是我爱罗的沙不见了?! 10/07 10:52
27F:推 wedgewu:眼泪掉不停加一......... 10/07 10:54
28F:推 rucarl:这话真的太有感觉拉~~ 10/07 11:04
29F:→ rucarl:我爱罗没了沙,但是也能好好睡一觉了吧 10/07 11:05
30F:推 Bluesky7:我爱罗 恭喜你 10/07 11:06
31F:推 f29030333:看到这个又想起昨天分手的女友 一直哭= = 10/07 11:32
32F:推 changyc:被感动到 +1, 特别是最後一大群人出现, 那都是朋友阿! 10/07 11:35
33F:→ chitakudo:看了两圈 最後的朋友堆里没看到手鞠 再看一次哩.. 10/07 11:58
34F:推 ezgo:蹲在我爱罗的右边那个阿@@ 10/07 12:07
35F:推 jasonman:感动耶.......... 10/07 12:28
36F:推 yodohsu:黑眼圈会消失了 一"一 10/07 12:41
37F:推 Lancedragon:朋友乐园+1 ? 10/07 12:42
38F:推 Goenitz:我也红了双眼,看火影第一次如此感动,好了..我要去擦鼻涕了 10/07 12:43
39F:推 luckykine:这期真的比较感人,随後祝岸本同学不要玩失忆 10/07 12:47
40F:推 car0311:我也哭了~上班中偷看~还好家里没老大 10/07 12:49
41F:推 Kebab:一整个鸡皮疙瘩 感人 10/07 12:49
42F:推 mars007:感人+1 本想说应该没啥剧情 但是 好赞的复活方式 100分 10/07 12:49
43F:推 kukchy:漫画就是要这样画,除了热血的打斗外加上有感性的铺陈 10/07 13:03
44F:推 n3688:我竟然在最後一页找熊猫人,这是OP中毒症吗??!! 10/07 13:09
45F:推 finetea:最後一页 大家来叫我爱罗醒来 有大蛇丸!!! 10/07 13:23
46F:推 Tectonics:感人+1 虽然之前我爱罗和鸣人的类似画面也出现过了 10/07 13:25
47F:推 goala:感人再加1..真的很让人感动 10/07 13:48
48F:推 Fantasywisty:有手鞠啊,蹲在我爱罗旁边 10/07 13:52
49F:推 gtrzero:感动+1 10/07 14:32
50F:推 XZXie:感动+1 10/07 15:45
51F:推 tin1984: 感动 这才是火影啊 10/07 18:10
52F:推 aataipei:最後一幕让人飙泪阿 10/07 18:40
53F:→ Provance:感动 +1 10/07 18:47
54F:推 hogarth1985:感动加一 10/07 20:16
55F:推 noahxran:感动再加一Orz 10/07 20:44
56F:推 koseshs:痛哭+1.....(拭泪中) 10/07 22:46
57F:推 den07den:看完後超感动的说.....T.T 10/07 23:31
58F:→ justin234:感动+1 我也哭了....... 10/1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