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bu (我是纲手控...)
看板NARUTO
标题Re: 动画152(有剧情)
时间Fri Sep 23 15:56:15 2005
※ 引述《jack730926 (孤单老人)》之铭言:
: 我觉得现在的动画剧情似乎是动画组在用硬挤的
: 想尽各种情景让其他的下忍小队出场表现一下
: 然後基於鸣人是主角的理由让鸣人出场
: 对抗的敌人似乎都有办法跟佐助扯上一丁点的关系
: 看了之後的确是感觉无力了点
: 不过在这一话当中
: 小樱小小的展现了她学习医疗忍术的成果
找微香虫的那一段
我觉得对雏田意义重大
像她和家人的关系变好了
和鸣人也有进展
从靠太近说话就会脸红昏倒
到被鸣人抱了之後去河边洗脸就好
到最後满脸笑容倒在鸣人的怀里
以後她应该会变得更敢主动接近鸣人
雏田展现了她的进步
她从鸣人身上学到的永不放弃
她的新招(和她的身材??)
喜欢雏田的人看到这段应该都会觉得高兴吧
--
ツナデ和
正妹比起来
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
ナデツナデ我更喜欢
美丽与
怪力兼备的
阿婆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
デhttp://www.wretch.cc/album/yabu 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ツナ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22.188
1F:→ G4:这根152有关系吗? 09/23 21:32
2F:→ ycbu:我是回原创剧情好不好看的部份 09/24 08:31
3F:→ ycbu:抱歉离题了 09/24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