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igi (lovegigi)
看板NARUTO
标题Re: 动画152(有剧情)
时间Thu Sep 22 21:52:08 2005
※ 引述《jack730926 (孤单老人)》之铭言:
: ※ 引述《conpo (凯因)》之铭言:
: : 其实对於动画的部分真的越来越没有力气看下去了,
: : 像这次的任务里,鸣人的戏份又参了一脚,
: : 原因又是佐助这个已经消失的人....
: : 整集看下来,鸣人的部分其实根本没这麽重要,
: : 与其把他丢进来,不如让其他人好好表现;
: : 上一集也是,最後补那颗螺旋丸的戏码安排颇叫人失望的。
: 我觉得现在的动画剧情似乎是动画组在用硬挤的
: 想尽各种情景让其他的下忍小队出场表现一下
: 然後基於鸣人是主角的理由让鸣人出场
: 对抗的敌人似乎都有办法跟佐助扯上一丁点的关系
: 看了之後的确是感觉无力了点
: 不过在这一话当中
: 小樱小小的展现了她学习医疗忍术的成果
没有什麽好抱怨的呀.. 我倒是看得蛮高兴的..
而且话说回来.. 动画如果追上漫画进度.. 如果不搞一些东西出来
难道你希望 直接动画停播吗..?
有花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呀..
不要每次出了新动画.. 都一直有人出来批评..这不是爱火影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0.212
1F:推 rakura:迷办法啊~每人看法不同咩~自个看的爽比较重要啦XD 09/22 22:12
2F:推 luoqr:我觉得停播比较好说...对以前的火影动画比较有感觉 09/22 22:11
3F:→ fqt:有大大愿意分享给我? 09/22 22:55
4F:推 toyboy080:大家有没有发现面店老板有换人说..我是没看到人讨论所以 09/22 22:58
5F:→ toyboy080:拿出来说说.XD我最近才开始看动画因为之前都看漫画 09/22 22:59
6F:推 powerguy:,我也宁愿他停播 09/22 23:09
7F:推 napoleon1006:停播+1 我喜欢像猎人般的画质 09/23 00:34
8F:→ duo751111:我有发现喔!!面店老板换了三次.... 09/23 17:30
9F:推 Lancedragon:宁愿停播+1 09/30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