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730926 (孤单老人)
看板NARUTO
标题Re: 动画152(有剧情)
时间Thu Sep 22 20:17:49 2005
※ 引述《conpo (凯因)》之铭言:
: ※ 引述《SchnellLiky (米虫)》之铭言:
: : 这次是阿凯小队出场耶!小队长是宁次....
: : 这一集还是可以看到小李和阿凯老师充满热血....
: : 居然可以跑马拉松跑到睡着XD...
: : 那个神奇咖哩里面不知道加了多少辣椒XD....
: : 而且小李大概味觉异於常人吧,看到宁次和天天吃下一口咖哩之後的表情和反应真的很可
: : 爱...
: : 这次的自创剧情还看不出来精不精彩,只是每次都要扯佐助,
: : 然後让鸣人参与任务觉得好像让人有点厌烦就是了(没办法,鸣人是主角)...
: : 宁次在接受任务的时候和纲手的对话也很Q....红豆拿走纲手的最後一串丸子的那一小段
: : 也很可爱
: : 总之,阿凯小队的出现,整集都让人觉得他们很Q~~~
: : 除了故事一开始的丧礼让人觉得有点恶心之外,我还蛮喜欢这一集...
: : 期待阿凯小队的大显身手^0^
: 其实对於动画的部分真的越来越没有力气看下去了,
: 像这次的任务里,鸣人的戏份又参了一脚,
: 原因又是佐助这个已经消失的人....
: 整集看下来,鸣人的部分其实根本没这麽重要,
: 与其把他丢进来,不如让其他人好好表现;
: 上一集也是,最後补那颗螺旋丸的戏码安排颇叫人失望的。
我觉得现在的动画剧情似乎是动画组在用硬挤的
想尽各种情景让其他的下忍小队出场表现一下
然後基於鸣人是主角的理由让鸣人出场
对抗的敌人似乎都有办法跟佐助扯上一丁点的关系
看了之後的确是感觉无力了点
不过在这一话当中
小樱小小的展现了她学习医疗忍术的成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33.213
1F:推 violetish:动画离题的剧情都跳着看 太拖了很无趣 只能看心酸的 09/22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