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aphymn (爱耍神秘)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蠍为何要求败??
时间Tue Sep 13 22:07:31 2005
第一次PO文 QQ"
先感谢各位低调的大大提供如此好吃的便当
让我每周都能定时补充精神粮食 <(_ _)>
接下来进入正题
蝎为什麽要求败?
我想到的一个可能是
这场决战是他毕生难求的
看他各种大绝招都用上了
最後还是难以击倒对手
在他享受完战斗的乐趣之後
已经失去了存活下去的意义
所以.....
他是户愚吕 (惊!原来这里不是猎人版?)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73.202
1F:推 ache19:户先生是幽游白书的吧!?220.129.210.158 09/13
2F:推 utadaken:那他直接找团长单挑不就得了(惊!这不是猎人版?) 218.167.87.204 09/13
3F:→ TTspirit:这不是猎人板 这不是猎人板 这不是猎人板 210.85.0.7 09/13
4F:推 jojokakyoin:(撕书) 61.228.221.48 09/13
※ 编辑: seraphymn 来自: 218.167.173.202 (09/13 22:39)
5F:推 TTspirit:到时候就看到团长翻开盗贼极意... 210.85.0.7 09/13
6F:→ TTspirit:叫出一百个废渣魁儡 210.85.0.7 09/13
7F:→ asdfzx:迪达拉的究极奥义是...下回休刊 下下回草稿 218.187.15.18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