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Orz (We Are)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V4日记...
时间Mon Oct 22 14:58:52 2007
挑战本版最晚玩 (?)
结果是在星期六的台南开卡的 orz
因为来匆匆去匆匆,大概玩了四道左右就撤了,
感想就是GF很表...根本就是冲着我这不会连刷的人来的 囧
太久没玩无名指也很无力,退化到差不多900分的程度
DM只玩了一道,好像是第三首远雷还搞不清楚状况之下一发no (???)
脚不知道在干麻跑拍还抓不回来就死惹,真惨
大概就是这样,然後真光的DM和GF的音量不小声不用钱
GF整首歌玩完还搞不清楚到底歌在唱什麽 orz 大概就是这样
V4初体验终了 -.-
下次玩到不知道什麽时候 qq 有够忙 这谁受的了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04.29
1F:推 s890118:ㄎㄅ 很忙还去冲台南XD 10/22 15:07
2F:推 s890118:嘉义不就有联网V4ㄇqq 10/22 15:08
3F:推 khope: 因为台南正妹多咩 (还是因为思拉特比较会开XD) 10/22 15:13
4F:推 r031090:我爆囧...剩不到600分水准... 10/22 15:14
5F:推 ForeverOrz:阿就有任务在身才会去台南吼= =" 10/22 15:26
6F:→ ForeverOrz:司拉特现在不怎投了 顶多偶尔来个战国风云嗨一下 XD 10/22 15:26
7F:推 valorhu:连刷是吧XDDDD 10/22 22:41
8F:推 ForeverOrz:.....................楼上你花多少钱买通老柯制作小组 10/22 23:03
9F:推 valorhu:大推METAL KING! 打完DM脚癈掉 弹完GF手断掉XDDDDDDDDDDD 10/22 23:06
10F:→ valorhu:我觉得我可以在v4旁边卖肌乐了XDDDD 10/22 23:10
11F:推 ForeverOrz:... 10/23 00:34
12F:→ valorhu:说真的我在打完metal king这个称号後 曾说不再打这种组合 10/23 01:03
13F:→ valorhu:结果下一打继续选了那四首歌XDDDD(路人:根本就是自虐狂- - 10/23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