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enixsh (养乐多生啤)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太鼓达人 鬼等级以上..
时间Tue Oct 9 04:33:08 2007
在下目前实力: 松7~8星 (月下美人、红、天竺2000、崎玉2000)90%以上 月下有99%过
鬼的话 最多到 linda linda跟yes! xxxx5 ! (不会打日文 = = 10代的歌)
鬼夏祭 压线 通常是不会过
最近总觉得愈到瓶颈 在上去的歌都没办法打
请问在上去6~10星的鬼级歌要怎麽练..
完全跟不上谱面阿..
--
烟茫茫
独是独步天下的独 别说死 连受伤都不可能啦 望月林中
爱亦非爱 恨亦非恨 我亦非我
阿~~~~~~~~~ 诉情衷
心海汹涌
斩断情路 吞落凄凉 坠入江湖 无声的冷风 撕破过去 无地自容
因何我 珠泪满容 望绝神伤 消散的过往 谁人赌强 远走他乡
空留阮 珠泪颤动 倚琴泣红
等到你有能力认清自己再来找我
也许到时候 你我都会有所不同 一刀戟戡魔录2 羽人之歌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65.1
1F:推 ytlaih:手力和视谱还有稳定性....可以先看影片空挥 10/09 04:46
2F:推 fyspfyspfysp:努力练夏祭吧 我也是练那首起来的 :P 10/09 10:06
3F:→ framcokex:鬼夏祭蛮基础的 鼓面没问题的话最好是练到接 10/09 11:08
4F:推 ada00640:练打击乐你就知道他有多简单了~XDDD 10/09 18:36
5F:推 summerkof:夏祭算是鬼基本曲目 专练连打跟小变化 10/09 19:29
6F:→ summerkof:等到熟了以後可以选择谱面快一点的练眼力 10/09 19:30
7F:推 DDRMIX:鼓棒不要拿太重的... 10/1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