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v3人气曲目票选!
───────────────────────────────────────
◆ 投票中止於: Fri Oct 5 22:14:24 2007
◆ 票选题目描述:
在这漫长的V4等待期当中,
就来投个票吧 XDDDDDDDDD 这是是所有V3新曲大乱斗,
每人可以选出六首最喜爱的曲目,
因为只有六首,所以请好好考虑 XD (这样结果才会比较刺激?)
◆投票结果:(共有 90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6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全力少年 12 票 13.33% 2.33%
渚のGO-GO GIRL!! 2 票 2.22% 0.39%
超特急 4 票 4.44% 0.78%
CHANCE! 2 票 2.22% 0.39%
GLAMOROUS SKY 15 票 16.67% 2.91%
世界はそれを爱と呼ぶんだぜ 13 票 14.44% 2.52%
砂浜 3 票 3.33% 0.58%
カルマ 20 票 22.22% 3.88%
Go my way 8 票 8.89% 1.55%
偶然という名の必然 26 票 28.89% 5.04%
秋风 13 票 14.44% 2.52%
DELIGHT 7 票 7.78% 1.36%
Bohemian Like You 6 票 6.67% 1.16%
LOOKIN' FOR LOVE IN YOU 5 票 5.56% 0.97%
Bittersweet 2 票 2.22% 0.39%
ギタードライブ 6 票 6.67% 1.16%
Circles 1 票 1.11% 0.19%
真実 -GFDM Ver.- 9 票 10.00% 1.74%
七福神 2 票 2.22% 0.39%
戻らない恋 4 票 4.44% 0.78%
Ring 17 票 18.89% 3.29%
El Dorado 8 票 8.89% 1.55%
大和抚子魂 32 票 35.56% 6.20%
Venus 27 票 30.00% 5.23%
Forever free 9 票 10.00% 1.74%
Rock Star 6 票 6.67% 1.16%
When I come back 2 票 2.22% 0.39%
Ru-Ru-Ru 10 票 11.11% 1.94%
ZENITH 41 票 45.56% 7.95%
Endress Waltz 8 票 8.89% 1.55%
Day's! 16 票 17.78% 3.10%
缭乱ヒットチャート 33 票 36.67% 6.40%
差无来!! 15 票 16.67% 2.91%
AXIS 12 票 13.33% 2.33%
亏兎に告ぐ 16 票 17.78% 3.10%
WISH 6 票 6.67% 1.16%
On Cloud Nine 1 票 1.11% 0.19%
恋 1 票 1.11% 0.19%
エンジェルマジック 2 票 2.22% 0.39%
Micro fin 16 票 17.78% 3.10%
Purple strom 12 票 13.33% 2.33%
αρχη 23 票 25.56% 4.46%
ミラージュ・レジデンス 12 票 13.33% 2.33%
MODEL FT2 31 票 34.44% 6.01%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showken 的建议:
我是第一个吗?(紧张
○使用者 tarrytu 的建议:
YAHOOO~~~
○使用者 ForeverOrz 的建议:
秋风
Forever Free,Wish,apxn,FT2
ZENITH XDDDDDD
○使用者 rf3 的建议:
星野奏子好萌 >///<
○使用者 r031090 的建议:
○使用者 wahahazero 的建议:
v4快出吧!!!!!!!!!!!!!!!!!!!!!!!!!
○使用者 chrixis 的建议:
我投ZENITH、ZENITH、ZENITH和ZENITH和ZENITH还有ZENITH
○使用者 templar23 的建议:
Rock star超赞 XDD
○使用者 framcokex 的建议:
大推回不来的恋
○使用者 chanechang 的建议:
○使用者 scars 的建议:
ㄇㄇㄇㄇㄇㄇ
○使用者 shlidon 的建议:
亏兔是一定要投的啊 :)
○使用者 DBon 的建议:
还真难选=ˇ=
○使用者 derek0344 的建议:
○使用者 s890118 的建议:
辛苦版主了
○使用者 Adon 的建议:
期待V4的到来~~~努力把GF练好中~~~
目前手指还是不灵活中~~~加油~XDDDDD
重点:V4的名字不能再取成ADONNNNN了阿XD~~~~~
○使用者 papa520 的建议:
其实都好听...哈! 最爱asaki的 期待v4了...Q Q
○使用者 smallcoll 的建议:
maa~~票太少
○使用者 Beatwild 的建议:
Purple Storm 是好歌啊 ~~~
○使用者 nightplume 的建议:
怎麽我想选的六首歌全部都在第二页XDDD. 偏偏选的又是上级都打不好的XD (逃)
○使用者 supreme123 的建议:
○使用者 adsl1465 的建议:
好可惜喔 现在V3关网了 喜欢歌玩不到><
○使用者 pcshwe 的建议:
其实我最喜欢DD8(?
其实我最喜欢开大乱玩misirlu(?
其实我玩TPII的BASS可以单拨FC(?
○使用者 pp31419 的建议:
我真的不喜欢Venus.....
○使用者 zxcdsa 的建议:
能选的歌少了点...
○使用者 BLF 的建议:
我V3的歌都还没有全部打过就要V4了 Orz
○使用者 GYd99 的建议:
(′▽‵)
○使用者 musicersho 的建议:
FT2赞阿~可是好难打阿XD
───────────────────────────────────────
◆ 总票数 = 516 票
1F:推 ForeverOrz:其实circles在昨天之前都还是0票 -.- 10/06 16:31
2F:推 s890118:Zenith胜出耶,太棒惹Q<>Q 10/06 16:32
3F:推 framcokex:我怀疑ZENITH有人为灌票 要求重新验票 10/06 16:57
4F:推 rf3:叭~ 10/06 17:09
5F:推 patrickmax:QQ 超爱micro fin OST的超棒!!! 10/06 17:22
6F:推 FallenAngelX:Zenith好多… 10/06 17:31
7F:推 dan01:原来"恋"这麽冷门啊....(画圆圈) 10/06 17:41
8F:推 MysterySW:大和抚子魂有这麽高票让我蛮意外的@@ 10/06 19:46
9F:推 ForeverOrz:ZENITH某C版众申请六个帐号灌票 谁受的了阿! 10/07 02:08
10F:推 chrixis:最好是有申请六个帐号啦XDDD 10/07 06:41
11F:推 KRin:楼上 谁受的了啊! 10/07 15:40
12F:推 s890118:ZENITH竟然是最高票 谁受的了阿Q<>Q 10/07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