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we (pcman电脑人?板桥人?)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日记] V3终了!!
时间Sat Sep 29 14:57:35 2007
嗯...总之又花了三小时...
终於一等兵和军曹都入手了ˇˇ
军曹的话基本上我都玩BASS
ADV开下去之後就RANDOM了
遇到比较爆的就只有被秒的份
像是CIB的BASS...
还有100秒的BASS...
没错,都是第一首就RAN到= =
还好HAZARD死了还是可以继续下一首不然就哭死
我只能说这种东西我能哈掉那我也不用冲的这麽辛苦了 囧
拿军曹时玩的比较有趣的歌(都是BASS)
真超深...只能说恶心
WE ARE...对不起我都忽略你了,後来用来拿一等兵...
RIGHT ON TIME...果然原谱还是太凹手指了吗ˇˇ
GOING UP...婊,没话说(有个家伙跟我说原谱他看不懂要开大乱才接的到)
蛹...万年骗分好歌,BSC和ADV都有,连EXT我都把open给哈了= =
EI DORADO...跟吉他完全不同类型的怪谱...疯了
拿一等兵时比较有趣的歌
DD5...抱歉,我只敢哈BSCˇˇ
月光蝶...差点被裱死
777...他的BASS难度真的只有31吗...
100秒...有别於ADV,真的有简单了不少
鬼姬...OPEN中间有一段3+3+2的连刷不会玩...
蕃茄头系列的歌...每一首都破500,好可怕,明明就BSC而已...= ="
TPII...拿这两个称号不能不玩呀ˋˊ 不过EXT我就不敢碰了 囧
快成功的区
DD...其实BASS可以骗骗看
DD4...死於倒数2个NOTE....
DD7...中间连刷竟然是偶数......
裁...最後的连刷到底是什麽鬼....
CIB...中间有骗死人的换指楼梯地狱
大致上就是如此,其他的不是玩不过就是不想玩
(谜:果然太贪心是不行的)
DM侧:954.42
nonstop:top ranker GF/DM,wind,大冒险.....BeForU course
GF侧:1318.88
nonstop:top ranker GF/DM,wind,大冒险.....BeForU course
再次谢谢各位
期待V4的到来...
--
嘉义金万宝大乐队
热情招收新
女性团员中
年龄希望是73帮...应该说七年级的都OK
专长希望是DM&GF(太鼓可)
贵样!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数十万か动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06.159
1F:推 badguyqq:番茄头是啥阿@@ 09/29 15:21
2F:推 framcokex:组曲挂五首SKILL吗XD 09/29 16:06
3F:推 pcshwe:不,第五组的出现纯粹是爲了对BeForU的爱(认真) 09/30 22:39
4F:推 khope:醒醒吧~~~ 阿宅!!! 10/01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