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y250 (源平讨魔传期末版)
看板MusicGame
标题[情报] 就在一个没注意下
时间Thu Sep 27 15:19:47 2007
SN2 美版已经上市了 ._.
不过就目前看来,好像大多数的行星曲都没有?
--
PARANOiA ~ H
0A
1D
2E
HS
Y~ 倒是有,听起来还不错
--
╭═╮
═════════════ STAGE ═════════════╭═╮
║
◎║
◢██████████◤/◣
FINA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25.220
1F:推 id9000:我想听Poseidon,Pluto和Pluto Relinquish啦QQ 09/27 18:25
2F:推 id9000:不过应该要等美版AC出来了.... 09/27 18:36
3F:推 id9000:看来BS Ver.SN2的第一关就可以杀死很多人... 09/27 18:40
5F:推 pp31419:AC都还没解禁 CS就有罗.... 09/27 20:14
6F:→ supreme123:刚入手 目前玩出来的几首都是家用SN日版已收录的歌 09/30 17:10
7F:→ supreme123:新曲有不少欧美流行舞曲..看来日版收录曲应会有些不同 09/30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