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RMIX (MIXさん)
看板MusicGame
标题[新竹]我的手表不见了
时间Mon Sep 24 23:34:31 2007
上个星期六晚上8:00~9:00
新竹中兴汤姆熊太鼓达人机台
有一支levis黑色表带的手表
为了打"红"脱下来
就这样忘在那边
隔天去找时已经不见
警卫、工作人员都说没有捡到
如果有板友捡到可以跟我讲一声吗?
谢谢
--
这篇文章让你觉得? ╭──────╮
╭────────────────────────────┴─╮
│
脑残 丁丁 科科 XD 白目 哭哭 超干 OP 中肯│
▕▎ 囧갊│
○ ○ ○ ○ ○ ○ ○ ○ ○ │
▕ ▂~▌
╰──────────────────────────────╯
█◤ √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