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weichang (夏天就是要游泳 CheWei)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玩DM有没有什麽方法可以训练拆手脚的?
时间Wed Sep 12 19:03:31 2007
※ 引述《berfect (鸡歪不是你的权力)》之铭言:
: 最近砸了不少钱下去....
: 不过总觉得只要手脚不同拍的 就打不下去
: 实在是很难把手脚拆开阿~
: 目前DM历半个月
: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大大当初有没有自己一套训练方法呢
: 现在连打For the future (ADV) 那种简单的不同拍我都会死 Q ___ Q
: Robinson (ADV) 的後段不同拍部分也只能靠前面累积的血撑完不死而已
: 感谢各位
提供一个比较有用的方法(但是过程很无趣)
买一本书,叫「鼓的学习过程」(很便宜一百五有找)(或是类似的教学书,乐器行都有)
把一些基本的节奏打熟(打书本、打椅子、打自己的大腿等等...)
用电脑下载节拍器软体把速度调到80开始练,熟悉後开始加快(每次+10)
最後,配合音乐练习
PTT 有Drum板,可以去那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85.134
※ 编辑: cheweichang 来自: 218.175.185.134 (09/12 19:25)
1F:推 czs:我买过!!!XDDD 那本还不赖 老实说 09/12 19:44
2F:推 berfect:感激不尽 09/12 20:48
3F:推 BLF:嗯~初学的话说真的在家先把一些基本的拆神经练好会很省钱 09/12 21:55
4F:→ berfect:请问有版上的大大指点一下这本书要去哪里买吗~? 0.0" 09/13 01:33
5F:推 charater:乐器行应该有卖 09/13 03:17
6F:推 letyoufree:金石堂网路书店有耶...可是那个85折还170是怎麽回事.囧 09/13 18:19
7F:推 patrickmax:物超所值 认真练好去打真鼓受用无穷阿 09/14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