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we (pcman电脑人?板桥人?)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有关PS的吉他1代= =
时间Wed Sep 12 09:25:51 2007
话说我昨天发现我竟然有这片可以玩
还能玩就算了,PS2的AC控竟然还有支援
不过有些问题可能需要问到老玩家这样ˇˇ
首先就是最大的问题啦...
游戏的速度和其他PLAY STYLE是否可以调整
据我朋友说以前的大乱和速度好像都有密码可以按
就像现在在选歌模式下输入RRRGGBBBP会变成LIGHT这种的
不然除了我以外全部的朋友都不玩1速= =
再来是隐藏曲的问题
刚开始全体能选的歌似乎只有8首吧= =
在FREE MODE里面还有十几个问号阿!!
上巴哈的找只说明了六首
都是限定过关的次数到几次就可以开新歌
真要这麽麻烦那就算了(找金手指还快一点= =)
最後就是所谓的SECRET谱面
似乎我玩的谱面都是精简过的谱阿
玩FIRE的时候无意间多拨了一下然後就多了一些闪闪闪的NOTE
像这种是一定要自己慢慢多拨去测试吗
还是有什麽设定或指令可以把所有的歌都直接变成全谱
大致上就这些吧
原来以前的HAPPY MAN动画这麽好玩
原来以前的八颗星到现在都只剩下6X的难度
原来以前厉害一点可以玩单人双吉他模式(因为1P2P两边谱面会分开)
不知道十颗星的歌是哪几首(听说有一首LUCKY STAFF)
相当期待QQ"
啊,另外还有2代的资料片这样
不过我朋友那台PS2读取PS的片子似乎不太顺
毕竟这些光碟都放五六年以上了= =+
换片的话怕会读不到这样所以就没测试啦
--
嘉义金万宝大乐队
热情招收新
女性团员中
年龄希望是73帮...应该说七年级的都OK
专长希望是DM&GF(太鼓可)
贵样!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数十万か动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08.206
1F:推 khope:要不要把签名档改成欢迎某正妹加入XD 会太狗腿吗 色~~~(指) 09/12 11:17
2F:→ pcshwe:唔嗯~~吃光光..... 09/12 15:14
3F:→ pcshwe:飞侠几点可以脱逃? 晚上去吃正妹(?)鸭肉饭吧 09/12 15:52
4F:推 keller705:哪个正妹? 人在高雄的小黑 =ˇ= 09/15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