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9 (RM9)
看板MusicGame
标题[心得] 台北三重e7club
时间Sat Sep 8 09:05:49 2007
前几天去玩过了
那边状况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首先是DDR Extreme
左边坏掉有贴保养中 没玩左边所以不知道坏到什麽程度
右边倒还蛮正常的
刚开始以为"下"有点问题
後来才发现是自己太笨没踩到...
RF3plus 1P有一个按钮坏了
2P则完全正常
击鼓王.PPP.DanceMania也都OK
如果加个DM就很完美了 (要有ez2dancer是奢求XD)
那边禁烟做得不错
只有在吸烟室周围会有烟味
其他地方都还好~
东西真的很多
早上去的话很划算
我10点进场 170+一成=187 五小时
而且那时撞球不用等...
中午以後渐渐人就多了
建议早上去玩 人少又便宜
想去的人可以参考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8.21
1F:推 btonyo:超希望那里有个DM 09/08 13:31
2F:推 ForeverOrz:超希望那里有台PIU (被拖走) 09/0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