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FMV (我的子弹情人)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有关台中市的DM
时间Fri Sep 7 10:17:41 2007
大功园 : 走你们学校宿舍右手边那条大路,往台中火车站一直走(就是可以看到金
沙
百货那一条),到了前站,走中正路一直走,看到中华路右转直走,看到公园路左转
就在五权路跟公园路交叉口
亲亲 : 走你们学校宿舍右手边那条大路,往台中火车站一直走(就是可以看到金沙
百货那一条),到了前站,往双十路方向走(不知道可以问路人或同学)一直直走走到死
就会在右手边看到亲亲戏院了,会看到一只汤姆熊在跟你招手,就在地下室
德安迪诺 : 之前推文有说了,请参考
欢乐星球迪诺 : 文心路一直骑下去,到中港路左转,然後到了惠文路注意你的左手
边
就看到了
大里汤我就不知道该怎麽说了,待高高人指点
题外话:
那边那位阿康先生打给我有何事?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1.17
1F:推 m1314213:是惠来路 09/07 11:04
2F:推 kylekang:楼上也错了,其实是惠中路XD 09/07 13:19
3F:→ kylekang:阿康先生是指我吗?? 09/07 13:21
4F:推 BFMV:当然指你啦~我是Feel先生~~~ 09/07 16:58
5F:推 kylekang:靠...电话都不接的啦 09/08 09:05
6F:推 kugiveme5:feel先生? 萎鸣吗? 09/12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