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Orz (We Are)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O2...
时间Wed Sep 5 17:21:13 2007
最近(或者以後)因为没车所以除了跟同学一起去嗨之外也不会常跑嘉义了
(至於以前为什麽有车,卖闷orz)
所以在房间开始练起O2...在O2倒闭前夕才开始练O2,这种感觉格外特殊 (?)
练到现在发现等级只是参考用的,如果谱面刚好很合就过的轻松愉快
谱面刚好是自己罩门,明明才16的歌完全不会玩
然後...就是各大音game的地雷曲 (?)
Fantazindy 普通 lv16 前面就红血了= = 中间刚好死掉
对照组:ID2普通 lv16 miss7 bad6 (目前是只漏後段那1/32拍对我来说无理的过门- -b)
死月普通也是lv16 是能过但是非常容易断,爱歌苦练中
目前能过的最高lv歌是 V3(O2 version) 困难lv22
意外发现的骗分曲,
拿GF来说记受类似 Classic Party 开大乱,
在其他7X的歌都会爆死的同时这首已经挂在skill很久了这样...
嗯,离题了
总之现在大概就是某些pattern会莫名手打结就是
光棒海配上note海尤其容易抽筋,
看来练O2也是要拆神经的阿 orz 唉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71.117
1F:→ ForeverOrz:ID1普通lv17 发现比ID2简单 orz miss1 bad2快接了... 09/05 17:51
2F:→ pcshwe:来呀!!要出门的话我去民雄载你 如果我放假的话啦XDDDD 09/05 18:35
3F:推 DJDao:注:V3的22级是骗人的 其他同等级的歌远比V3难 所以...= = 09/05 20:42
4F:→ DJDao:我绝绝绝绝决不是故意泼冷水的>__< 09/05 20:43
5F:→ DJDao:当然当初我程度还只会过15~17的歌时 20↑的也只会过V3= =" 09/05 20:47
6F:推 REIN0119:死月是大家公认爱曲中我觉得最吵的..=.=" 09/05 21:24
7F:推 ForeverOrz:回三楼果然我的感觉非常正确= = 09/05 21:48
8F:推 kazekiri:推楼楼上= = 个人认为ID2也有点吵XD 09/05 23:10
9F:推 ForeverOrz:死月的确特别吵@@ 同样音量会显得特别大声 XDD 09/05 23:31
10F:推 REIN0119:O2很多歌都满好听的..不过满讨厌他们都喜欢用变奏整玩家 09/06 16:14
11F:推 DJDao:有些歌变奏的很适当~更有感觉 有些歌就变得很鸟... 09/0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