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we (pcman电脑人?板桥人?)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跑去试密技啦!!
时间Wed Sep 5 04:14:55 2007
下午看到太鼓的密技之後
就在家里睡死了(啥?
总之後来到仁爱汤已经是晚上九点多的事了
现场还是一样冷清
虽说现在已经开学了可以解释冷清的场面
但是说起来暑假期间这里的太鼓也是乏人问津
接着就是投币,七,六,五,十,两边
http://tw.myblog.yahoo.com/pcsh-we/photo?pid=178
http://tw.myblog.yahoo.com/pcsh-we/photo?pid=177
於是就解禁了
接下来就是开始实际测试那三首隐藏歌
首先是从难度低的开始
"爱的主题曲"
这首还真是第一次玩
虽然说是3代复活曲但是我从5代才开始玩
结束之後只有一个感想
这什麽毛.....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075469
慢就算了还到了一个极致
後来第二次玩的时候发现这首歌双人谱面跟单人谱面不一样
不过全接都是251就是了
到後面的音符一颗都三四千在跳的
超酷炫= =
再来是星星数量比较多的
"天使的梦"
感觉上跟一般的八九星谱面没两样
不过这曲风让我觉得好像不是太鼓,不知道怎麽形容就是了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075439
谱面大致上有两三个地方必须硬凹
幸运的话大概再玩个五六次就可以全接了吧
良率就当作没看到XDDD
最後则是十颗星的
"嗜血嘉年华"
这玩意....好凹手阿.....
一直换一直跳
虽然对於"骑他杀他妈两千"来说的确只是个小咖
不过那谱面这麽乱....
大概要全接还颇有点难度的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075396
如果上一首是天使那麽这个就是恶魔了吧
这音乐的节奏......
NAMCO该不会跟老柯有勾撘上了吧= =?
那麽大致上就是这样了
拍完影片回家马上上传马上PO文(期间过了将近四小时的"马上")
打的颇暴力或是良率超低请不要鞭的太严重ˇˇ
我可是初见谱面就拍下去啦
难免会紧张一下咩XDDDDD
========================广告=========================
嘉义金万宝大乐队诚徵女性玩家(靠你签名档放假的阿!!)
======================广告结束=======================
--
嘉义金万宝大乐队
热情招收新
女性团员中
年龄希望是73帮...应该说七年级的都OK
专长希望是DM&GF(太鼓可)
贵样!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数十万か动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10.11
※ 编辑: pcshwe 来自: 218.171.110.11 (09/05 04:45)
1F:推 phoenixsh:三首里面大概只打的动爱....我太弱 orz 09/05 10:37
2F:推 khope:火锅 你叫谁拍的XD 蕃薯还是GM阿 宅男霖我绝对不信~ 09/05 10:48
3F:推 khope:卖卖黑需强~ 其实我想神当时旁边玩RF的背杀长发 正妹? 09/05 10:52
4F:推 chisestar:惊...下星期就要去嘉义了...现在看到签名档... 09/05 11:43
5F:推 pcshwe:其实我也是嘉义大学的,先後被兰潭和新民...验退 09/05 12:03
6F:→ pcshwe:总之欢迎光临~~我是现任"代"公关PCMAN~~你楼上是前任公关 09/05 12:06
7F:推 khope:惊...叫我吗 准备策划烤肉 公关~ 中秋金万宝CMP大聚会 09/05 16:18
8F:推 kyhkyh:爱的主题曲慢到可以跟9代的樱比.天使的梦算还好. 09/05 17:50
9F:→ kyhkyh:嗜血嘉年华太复杂了 09/05 17:52
10F:推 pcshwe:天使在第八次打的时候全接了,总和又是765,好厉害的谱面 09/05 18:32
11F:→ pcshwe:然而爱的主题曲一直打不出达人谱ˇˇ 嘉年华则是依旧苦手 09/05 18:34
12F:推 fyspfyspfysp:爱的主题曲经过实测好像要15可以下 才会跳达人 09/05 22:06
13F:→ fyspfyspfysp:跳到以後有一个150连打大气球 =_= (我算捏他吗?) 09/05 22:07
14F:推 ForeverOrz:...........150连打 09/06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