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irby ( :D)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现在哪里还有Keyboard Mania?
时间Sun Sep 2 11:34:14 2007
昨天在士林夜市看到一台 KeyboardMania 3rdMix
机台名 : KeyboardMania 3rdMix
地点 : 士林夜市
价钱 : 一道 20元
状况 : 左边键盘的高音 #Re 坏了, 右边键盘都是好的, 然後 midi 音源也故障了
简单的说, 虽然有背景音乐, 可是键盘按下去不会有对应的音出来
弹无声琴就是了 -.-;; 我觉得应该也不会有人修就是了
不过判定还是有的 想接几段就可以接几段 就只是没有琴声就对了
感想 : 真怀念哪.... 不知道什麽时候会搬走 总觉得他在那边不会摆很久
其它 : 话说士林那组 DM&GF 不在了
据说万年多了一组 DM&GF V3
搞不好是搬去万年了也说不定
太鼓倒还健在..
※ 引述《mooncat0205 (晒月亮的猫)》之铭言:
: 这问题可能无解吧囧
: 但是小妹我真的超怀念的..
: 想请问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现在北部哪里还有..
: 几代都可以
: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补充一下一道多少钱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53
※ 编辑: TKirby 来自: 140.112.30.53 (09/02 11:59)
1F:推 reiden:那台GF搬到万年了,看到那个吉他的泡绵..就是印象了! 09/02 13:36
2F:→ reiden:一样,按钮还是很硬~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2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