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amai (超级麦)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再衰也不过如此吧
时间Sun Aug 19 01:30:36 2007
话说今天文化汤的网路有如往常一样
慢又不稳定....不过至少游戏结束之後通讯还会成功
下午趁着雨小的瞬间...冲去玩个几局解解手痒
顺便达成我自己立下的目标(只差一点多分而已)
前几局玩的不顺,心浮气燥,眼睛又肿又痛
就在玩到"某一局"的时候
竟然Right on time 以及 DD5 bass 都给我爆出New Record的时候......
来了....就来的这麽是时候........说时迟那时快......
"通讯失败"
之後有整整五分钟看到一个眼睛红肿溃烂的白痴跪在机台前面哀嚎
算了....去打XI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94.39
1F:推 katuski:你被去死团的流弹打到了... 08/19 01:56
2F:推 pcshwe:麦桑来玩家用版吧~~~ 08/19 04:19
3F:→ berfect:看来我还是别买卡来玩好了.....分数怨念实在很大 囧 08/19 22:11
4F:推 wasiamai:推一个不插卡的运动!分数的怨念真的快让我忘记之前的欢乐 08/20 01:36
5F:推 berfect:可是那种收集分数的感觉又令人难分难舍阿~ 囧 08/20 02:49
6F:推 pcshwe:亏兔一百年才全接一次 结果也是没插卡Q Q" 08/20 04:10
7F:推 ForeverOrz:没关系啦 V4再接就好 XDD 08/20 21:26